DSC03173.JPG
之前才在想要出去走走、休息一下,樹兒就主動提出來啦~
由於我向來喜歡寧靜的感覺,加上兩個人也不想去太遠,
所以就決定去日月潭一日遊囉!

國道6號蓋好之後,從台中到日月潭真的是非常快啊,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抵達日月潭大約是下午3點多,
停好車後,就繞著湖散步、聊天,
總之就是走走停停。

湖邊停了很多遊艇和小船,
雖做過遊艇,但...我真的對遊艇不是很有興趣~
DSC03151.JPG
我最想做的是~划船
可是樹兒看到那個小船覺得很危險...唉...
(我熱愛在湖上划船,多悠閒啊~哼!下次我要自己去!1281160219.jpg   )

後來走的有點累,於是兩個人又走回停車場,開車繞湖一週~
這時發生一件有點搞笑的事,
我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櫻花的,
於是我一直盯著車窗外頭..可是什麼都沒看到,
我:「為什麼都沒櫻花?我記得日月潭應該有櫻花樹啊!」
樹:「有啊,車窗外不就是嗎?」
我:「哪裡?」
樹:「那裡。」(隨手指了下車窗外)
我:「哪裡?」
樹:「車窗外啊!」
我:「哪裡?哪裡?」(東張西望ing)
樹:「路邊!」
我:「路邊哪有?(持續東張西望ing)
樹:「枝頭有小白花的那個呀!」
我:「我沒看到啊!」(怒)
樹:「妳,仔細看一下樹上的標示牌。」(停車,指著外面,語氣極有耐心)
我:「......」
  (當下想羞愧逃走,因為樹上的確有很大的告示牌,清楚的標示那是櫻花樹)
不過其實今年因為熱,所以櫻花只剩下一點點啦~


後來我們打算去吃山產,
不過去吃飯前總得先拍個照留念~

DSC03219.JPG

樹兒拍下我的懶樹獺樣,
連打扮都很隨便,
可是這樣的遊玩在心態上真的好悠閒喔~

DSC03173.JPG 
忽然發現我的拉長石手排跟湖水很搭!



日月潭一日遊,相當開心~成功!49143fb85b1ba.jpg 

*回來後也要好好加油了,好多事該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