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三月份,就是瑪希小兔年度商品的推出時間,
Wachifield的角色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Dayan和Marcy~
不過我訂的貨好久才到貨,
前幾天看牡丹時,順道去拿。^^

這是領巾,要當手帕用也可以啦!
我是拿來當領巾或髮帶,
它還有另一條粉紅色系的,
不過樹兒建議我挑這個顏色,
搭配我春天都是粉紅色、白的衣服,應該滿OK的吧!


最棒的就是這個!
我超愛Wachifield精巧的小飾品們★


兩邊的耳環不一樣喔~
小瑪希手舞足蹈,是因為春天太快樂嗎?





搭配我喜歡的Anna Sui#333 粉紅色的指甲油,
很有春天粉嫩小花的感覺!

讓我很想畫個柔和粉嫩的妝,開開心心的跟樹兒去約會~
畢竟春天到了啊,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擺脫很想冬眠的寒冷天氣,似乎有活力了起來,
今年有好多事等著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