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試用過EL極致晶燦光系列的美白保養品,
讓我對EL產品的映象極好,
尤其是它的亮白隔離霜SPF50/pa++,後來成為我最愛用的妝前防曬產品之一{#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而EL 無暇輕膚粉底液(Double Wear)的名號之響亮,
在各大網站也都看過許多好評,我也非常心動,
沒想到還在心動過程中,清透版的【無暇親膚持妝清透粉底液】就上市了~
我非常幸運的獲邀試用這款粉底液{#emotions_dlg.emotion_006}

特別附註一下,
Double Wear還是有喔,
只是現在推出了Light清透版,
讓喜歡清透妝感的人可以多一個選擇~

+♥+♥+♥+♥+♥+♥+♥+♥+♥+♥+♥+♥+♥+♥+♥+♥+♥+♥+

先來個簡單的介紹吧~

●中文名稱:雅詩蘭黛無暇親膚持妝清透粉底液
●英文名稱: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Light
●防曬係數:SPF10/PA++
●售價:NT$1,300/30ml
●珠光:無
●使用色號:#02
(這次台灣上市了#01~#04,4個色號,我用的算是中偏白很普通的顏色)


質地在我用的粉底液裡面算是比較濃稠的,
但看網路評價說比Double Wear的清透,
那Double Wear是接近霜狀了吧!

+♥+♥+♥+♥+♥+♥+♥+♥+♥+♥+♥+♥+♥+♥+♥+♥+♥+♥+
接著來看試用的局部比較~

首先,
先說明我的膚質,
我是混和偏油肌,T字很容易出油,
鼻子&鼻翼兩側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現在是秋天,
我的皮膚會比較容易缺水,
雖然T字還是容易出油,不過眼週和兩頰會稍乾。

這是素顏的局部照,
 
可以看得出來我有毛孔問題,膚色有一點點不均。

擦上Double Wear Light之後,
 
整體來說,
遮瑕效果還不錯,修飾毛孔的效果也挺好的。

這張是上粉底,還沒撲蜜粉前~
 
  
先來給個評價

●延展度、好推度:★★★☆(最好用滋潤一點的保養&妝前產品)
●遮瑕度:★★★★(遮瑕效果不錯,連黑眼圈都能遮的差不多,不太需要用遮瑕膏)
●清爽度:★★★★(普通,)
●控油度:★★★☆(不錯,但T字區還是會出油)
●持妝度:★★★★★(非常持妝,我可以撐上9小時妝都還是很完美~)
●暗沈度:0(完全不會暗掉)

+♥+♥+♥+♥+♥+♥+♥+♥+♥+♥+♥+♥+♥+♥+♥+♥+♥+♥+

我覺得這款粉底最棒的地方在於它能讓妝效看起來很完美,
遮瑕效果很棒,不論是毛孔、黑眼圈都能遮掉八成以上。

但可能是因為我前陣子太虐待自己,今年秋天皮膚缺水的情況較為嚴重,
所以對我來說,它稍微偏乾了一點點,
不過,只要我選擇較rich的妝前防曬,就不會有問題了~
例如,我用EL亮白隔離霜SPF50/pa++、Shiseido美機戀人光采防護乳、
Dior極致嫩白防曬隔離霜、DHC玫瑰防曬隔離霜質地都屬於比較rich的,就比較滑順好推,
但如果用Shiseido安耐曬or豔陽下就不太OK了,
因為這兩款本來就偏乾爽,會讓之後的Double Wear Light推起來不太順。

另外,我用手上完Double Wear Light之後,
我會先噴過Shu uemura海洋深層水輕拍臉,等稍乾之後再用海綿推過一次,
這樣妝會更服貼、持久,當然也會比較薄透自然,
服貼度很好,沒有什麼浮粉的狀況出現。

它的持妝力超好,我的T字區會出油,
不過補妝時只需用乾淨的海綿稍微推一下、補蜜粉即可,妝都可以維持得很完整;
晚上卸妝我習慣用卸妝霜,都還能擦下超多粉底的。

我非常喜歡它的妝效呢!
 
*附註補充這個妝使用的產品

●防曬:EL亮白隔離霜SPF50/pa++
  這款是我的愛用品,不過因為我對陽光過敏,夏天如果外出用它會不夠力
  {#emotions_dlg.emotion_054}http://rosephoenix.pixnet.net/blog/post/13598242

●底妝:EL Double Wear Light#02 +
 Dior雪精靈極淨嫩白蜜粉+Shiseido MQ輕柔彩#20

  粉底液當然就是這款Double Wear Light
  蜜粉是我很愛的Dior,
  {#emotions_dlg.emotion_054}http://rosephoenix.pixnet.net/blog/post/15906685
  Shiseido MQ輕柔彩#20
  {#emotions_dlg.emotion_054}http://rosephoenix.pixnet.net/blog/post/21899415

●眼妝:RMK光影點采#05+Lavshuca夏日流光限定【金耀沙灘】+Maybelline眼線膠#01

●腮紅:Nars#Deep Throat

●唇妝:Shiseido MQ心機恆光燦唇膏#RD356+Dior癮誘映光唇彩#347


難怪之前那麼多人推薦EL家的粉底,
我覺得Double Wear Light,很值得大家嘗試看看、列入今年的週年慶購物清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