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Dior家的公關邀請我試用今年新的雪晶靈系列~
由於之前購入的【
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因此我就選了雪晶靈極淨嫩白蜜粉來搭配使用!
+♥+♥+♥+♥+♥+♥+♥+♥+♥+♥+♥+♥+♥+♥+♥+♥+♥+♥+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蜜粉
●DiorSnow Whitening UV loose powder SPF 15-PA++
●NT$1,500/14g
●透明色
●雪晶靈極淨嫩白蜜粉是美白粉底的絕佳搭配,
 輕壓上妝立即與粉底密合,提供更持久的妝效,
 新添加維他命C微粒使妝容更加明亮且長時間呈現光澤。
 具防曬功能且如空氣般輕盈的極細粉末與極緻嫩白粉底液配合使用,
 輕鬆即可創造自然透明的定妝效果。(這段是官方提供的介紹)

打開後,是這個樣子~

說真的,我覺得我會愛上Dior不是沒有理由,
它家的產品包裝往往深得我心,簡潔大方又帶貴氣,
光是擺在化妝台上,看了心情都好!

打開蓋子,附有粉撲~
它的濾網是這種硬殼的形式,
使用時要倒過來輕拍,
真跟我慣用的ShiseidoMQ蜜粉盒不太一樣。


+♥+♥+♥+♥+♥+♥+♥+♥+♥+♥+♥+♥+♥+♥+♥+♥+♥+♥+

這個底妝用的是~
防曬隔離:【Dior Snow雪晶靈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
粉底液:【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
蜜粉:【Dior Snow雪晶靈極淨嫩白蜜粉】
T字加強:【Dior Snow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

除了蜜粉,其他都是我原有的東西~
+♥+♥+♥+♥+♥+♥+♥+♥+♥+♥+♥+♥+♥+♥+♥+♥+♥+♥+


接下來就說說使用的心得~
1)我慣用鬆粉型態的蜜粉,也慣用大粉撲,
  像Dior內附的粉撲我就覺得太小了一些,
  因此我的習慣是把蜜粉倒在內附小粉撲上,再揉到大粉撲上頭。
  不過,它的小粉撲觸感不錯,直接用也還滿舒服的,只是我不習慣而已。

2)這款是【透明色】的蜜粉,這樣的蜜粉有個好處~
  帶有修飾效果,有略微霧面的感覺,
  可是又不會完全擋掉光澤,因此看起來很自然。

3)有防曬係數,
  有人認為這一點很重要,不過因為我是非常注意防曬的人,
  而且沒事不會故意去曬太陽(我對陽光過敏),
  所以我對這一點,比較沒那麼在乎。
  但我必須承認,有係數看起來就是比較吸引我,
  畢竟,補妝就等於補防曬!

4)控油力佳,持妝力不錯~
  在控油力與持妝力上Dior Snow極淨嫩白蜜粉得到了超乎期待的分數!
  沒想到它的持妝效果這麼好,
  搭配【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使用,非常有效的延緩了出油的時間。

5)控油,但不乾~
  在蜜粉的使用上,
  其實我最怕的就是眼週肌膚因為過乾而使細紋明顯,
  而控油效果好的蜜粉多半都偏乾,
  就連我很愛用的Shu uemura都會有這樣的狀況。
  這款【Dior Snow極淨嫩白蜜粉】感覺上沒那麼乾~這點很合我意!
+♥+♥+♥+♥+♥+♥+♥+♥+♥+♥+♥+♥+♥+♥+♥+♥+♥+♥+
最後,附上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