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021

●防曬係數SPF15,pa+
●30ml,NT$1400(沒錯它漲價了,漲到1400)

先看包裝~

深藍色會反光的紙盒子!
就是Dior加招牌的那種紙盒。

打開後,鏘~鏘~鏘~鏘~

霧面玻璃罐,簡潔大方。



這款粉底液是用壓出來的,所以整個都能保持得乾乾淨淨
我大概押到1/2~2/3就可以上整臉的妝了。
延展度很好,直接用手推即可,
不一定要再用海綿稍微推壓,妝就很浮貼囉゚+.(◕ ∀◕ )゚+ 
有沒有發現這點跟我寫Chanel柔焦完美粉底講的幾乎一樣,
不過,因為Dior這款比較清透,
我如果壓到2/3,都是到最後加強局部(例如顴骨)才會用完。

+♥+♥+♥+♥+♥+♥+♥+♥+♥+♥+♥+♥+♥+♥+♥+♥+♥+♥+
先說我最近的皮膚狀況,我的皮膚是混和偏油,
尤其是T字很容易出油,
鼻子&鼻翼兩側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最近因為很注意美白,所以膚色較均勻了,
出油情況~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覺得還OK,
可惜,因為最近常常沒睡好,加上天氣冷~黑眼圈很容易跑出來
+♥+♥+♥+♥+♥+♥+♥+♥+♥+♥+♥+♥+♥+♥+♥+♥+♥+♥+
先看一下實際照片

我最近的素顏其實跟之前看起來差不多,毛孔還滿明顯的,
不過有稍微白一點就是了。


這個妝容我有撲蜜粉~

基本上妝感就是白淨、透亮,
不過坦白說,它的白淨光澤修飾感不如Chanel柔焦完美粉底


看~黑眼圈遮不太住~


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底上妝5個小時左右,

兩頰部分還是很清爽


T字部分開始有「透明肌」的感覺了,完全不暗沈。

+♥+♥+♥+♥+♥+♥+♥+♥+♥+♥+♥+♥+♥+♥+♥+♥+♥+♥+
先來給個評價
●延展度、好推度:★★★★★(超好推,可以直接用手上妝)
●透明感:★★★★(出油後還會變成「透明肌」)
●遮瑕度:★★(普通,能神奇的修飾毛孔)
●保濕度:★★★(普通)
●清爽感:★★★★(非常清透舒服,沒有覆蓋感)
●控油度:★★★☆(不錯)
●暗沈度:☆ 
 (我一直到上妝10個小時候,才開始有一點點因為出油過多,稍微暗掉的感覺)

+♥+♥+♥+♥+♥+♥+♥+♥+♥+♥+♥+♥+♥+♥+♥+♥+♥+♥+
拿來跟我愛的Chanel柔焦完美粉底一同評比吧,
●延展度、好推度:Dior>Chanel(比較水一點,不過其實延展性都很棒)
●透明感:Dior>Chanel(剛上妝時,Chanel的妝感較Dior霧面)
●遮瑕度:Chanel>Dior
  (其實都普通,可以修飾毛孔,但對黑眼圈都沒輒~不過Chanel修飾效果較好)
●保濕度:Dior>Chanel(Chanel比較乾一點)
●清爽感:Dior>Chanel
●控油度:Chanel>Dior(Dior略輸Chanel不過兩個都是出油變「透明肌」)
●暗沈度:X~(都沒什麼暗沈)

整體來說,
我覺得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Chanel柔焦完美粉底
這兩個我都很喜歡,
Dior的感覺比較清透自然,Chanel則修飾效果較好,
實際看的感覺還好,拍照時尤其明顯~

Chanel柔焦完美粉底的心得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11286881

最後附個成分照~

據說某些人用了會長粉刺,
不過我沒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