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事情比較多~
趁著使用電腦的時間,做了可愛的小熊指甲彩繪,
粉紅色系的甜心感,似乎能讓心情都好起來!
+♥+♥+♥+♥+♥+♥+♥+♥+♥+♥+♥+♥+♥+♥+♥+♥+♥+♥+
使用的指甲油是Kanebo T'ESTIMO#PK-139,加上Top Coat而已。

作法很簡單~
1)Base Coat後,塗上兩層的粉紅色指甲油
2)在最不會用到的無名指貼上小熊貼紙。
3)貼小花貼紙~我都是貼斜角的方式,但角度不要太過傾斜。
4)大拇指的空間夠,所以貼上小熊頭的貼紙。
5)在剩餘空間挑幾隻手指貼水鑽
6)最後上Top Coat

*小花貼紙的傾斜方向稍有不同會比較好看
*水鑽可以有大有小,也可以貼不同的顏色,但要跟粉紅色(底色)搭配。
*貼小熊貼紙時,不要貼的太正,稍微有一點傾斜比較可愛,且不會死板。


左手~


右手~

+♥+♥+♥+♥+♥+♥+♥+♥+♥+♥+♥+♥+♥+♥+♥+♥+♥+♥+
這次的拍攝背景是我很愛的懶熊小領巾!
從小我就非常喜歡小熊,雖然後來身邊的用品以貓圖案為多,
但床上玩偶,小熊還是絕對多數。

最近中友週年慶,折扣和特惠似乎都不錯,
昨天跟媽咪&凱莉去中友吃飯,裡面人山人海啊,
不過我大豐收,媽咪帶我去我愛的牌子買了好幾件針織衫~
心情終於漸漸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