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跟雅詩蘭黛合作的試用心得
隨著科技的進步,美白成分也不斷的更新,亞洲女性對於雪白肌膚的渴望,
使得每年2、3月似乎成為各家美白保養品的廝殺期~
今年雅詩蘭黛也推出了全新的美白系列「
極致晶燦光系列」,


+♥+♥+♥+♥+♥+♥+♥+♥+♥+♥+♥+♥+♥+♥+♥+♥+♥+♥+
這次雅詩蘭黛提供了三項試用產品~

左:亮白隔離霜SPF50/++(Extra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SPF50/++)
中:亮白化妝水(Extra Brightening Moisture Lotion)
右:亮白潔膚乳(Extra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er)


寫到這兒不免就要說一下,當時發生了一件令我措手不及的小插曲~
一開始,收到試用邀請函的時候,
提供的是用內容是精華液+隔離霜+洗面乳。
所以我很開心的就答應了,
結果......結果,後來公關寫了封mail來,
說試用內容有更動,把精華液改成化妝水...

這樣就跟我最近試用的Shiseido ELIXIR新肌密淨白CE系列重複了,
我只好回信說明,心裡也有拒絕掉雅詩蘭黛的試用活動的準備。

不過,我的信寄出去不到十分鐘,公關就打電話來,
跟我說雖然我有這樣的情形,
但還是希望我能試用,化妝水的心得可以延後發,
等我Shiseido ELIXIR新肌密淨白CE系列試用活動結束後,
再試用雅詩蘭黛的化妝水,心得再補即可。

有沒有這麼好啊?
嗯,我覺得能夠這樣溝通還不錯,要不然也時在沒辦法接下這個試用了。
(感動這是意外的小插曲~讓我再次感到良好溝通的重要性。)

所以這篇就寫潔顏乳&隔離霜的心得囉~
+♥+♥+♥+♥+♥+♥+♥+♥+♥+♥+♥+♥+♥+♥+♥+♥+♥+♥+
這個新系列的包裝很漂亮,是虹光淺藍的外表,感覺相當清新~
我打開包裝時,連坐在一旁的樹兒都忍不著稱讚它高雅精緻的質感。

亮白潔膚乳(Extra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er)NT$1350/125ml

真是超大一隻的洗面乳,
我想以我的用量看來,用到今年暑假應該差不多~
這款洗面乳,擠出來是白色略偏膏狀的質地,
用量不需要很多,大約一公分的長度即可,

很好起泡,看圖就知道了

我不需要打皂網,直接用手搓也可以輕易的搓出細緻豐富的泡沫。
也很容易沖洗,感覺滿清爽的。

我非常愛它的香味,
它的味道非常棒,聞起來很舒服~也很有雅詩蘭黛的貴婦感(笑),
裡面包含了蘋果多汁的杏樹香氣,
接著結合了
鳶尾花玫瑰椅山谷百合
基礎香氣則來自於檀香木苔蘚以及麝香調等。
跟香水一樣很有層次感,人的嗅覺就是應該要好好的享受嘛~

我是混和偏油肌,晚上用感覺相當舒服,
但如果是早上用...我覺得皮膚會有一點......也不是緊繃,就是覺得太過清爽的感覺。

大概是這款有些微的「去除老廢角質」的功效,
對皮膚的清潔力較高,
洗得很乾淨,可是不會覺得乾澀、緊繃、不舒服,
洗完後,皮膚會更有透明感~之後吸收保養品也會更加容易。

講到這兒,
我發現這一兩年的保養研究,似乎都是從角質層下手~
美白的部分,則是直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科技用在這方面,感覺真是貼近生活啊(笑)

+♥+♥+♥+♥+♥+♥+♥+♥+♥+♥+♥+♥+♥+♥+♥+♥+♥+♥+

接著是亮白化妝水(Extra Brightening Moisture Lotion)NT$1600/200ml

也是很大一罐的感覺,但事實上一般歐美櫃都是這種size,
我喜歡它的包裝~蓋子好漂亮>///<

心得~前面說過,之後會再補。

+♥+♥+♥+♥+♥+♥+♥+♥+♥+♥+♥+♥+♥+♥+♥+♥+♥+♥+
最後,

亮白隔離霜SPF50/++(Extra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SPF50/++)NT$1800/50ml

說真的,這是款好東西~
首先,
這系列都帶有那種我喜歡的味道。
它的內容物是白色乳霜狀,
一開始我還滿擔心他會不會有泛白、厚重、黏膩、悶......之類的問題,
可是才一推開,我就愛上它了。

一開始的乳霜狀


推開後

推開後完全沒有我擔心的問題,非常好推、好吸收
皮膚看起來就是多了一層光澤而已,
臉部肌膚的感覺也是相當潤澤
整個皮膚呈現出來的就是自然好膚質的狀態。
而且那好聞的香味,會停留在臉上,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

更棒的在後頭,
我覺得它既保濕又控油
一般來說冬天打底妝的飾底乳不是很容易選擇,
因為不是太乾,就是太滋潤~
但這一款,在一開始時使肌膚保持潤澤感,
過了兩三個小時後(一般我就要準備補妝了)
仍然沒什麼出油、維持漂亮的妝效,

我上上星期跟瘋狂四人組的其他成員開車出遠門,
回到家時已經距離上妝有7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我的出油情況一直都不多,妝也不太需要補~
妝感能維持得相當乾淨,這點挺神奇的!

它的防曬效果也不錯
我在上上星期就親身經驗了。
我的皮膚對陽光會過敏,
不論是沒擦防曬,或是係數不夠、效果不佳,都會讓我過敏。
但那一天,一路上我的右臉都被斜射進車內的陽光照著,可是卻沒事~
沒過敏、也沒曬黑,可見它的防曬效果很不錯喔。

而且用了兩個星期,我的皮膚最近是愈來愈好,
完全沒有長粉刺、冒痘痘的情況,
真是太讓我滿意了。
雖然它實在有點貴~
但如果沒有找到更好的代替品,我用完了還是願意花錢買啊!

硬要說缺點的話,我想大概就是它沒有珠光款吧~
我很喜歡利用珠光飾底乳製造光澤肌,
但用了它就不行,得另外再上飾底乳;
另外,我覺得為什麼它的PA值會只有PA++?
明明SPF50,PA值幹嘛不高一點咧?
這樣我多少會擔心曬黑問題啊......冬天還好,夏天就會擔心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的。
附上它的成分照,我實在沒心力打這些字了...


+♥+♥+♥+♥+♥+♥+♥+♥+♥+♥+♥+♥+♥+♥+♥+♥+♥+♥+
保養品就是要有讓人舒服、喜愛的香味,才會努力的勤加保養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