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參加倩碧活動試用的【潤澤保溼乳粉底】,
因為感覺相當特別~保濕效果很好,
雖然也沒要求寫文章啦,不過還是想介紹它一下!
+♥+♥+♥+♥+♥+♥+♥+♥+♥+♥+♥+♥+♥+♥+♥+♥+♥+♥+

先來個簡單的介紹

●中文名稱:倩碧【潤澤保溼乳粉底】
●英文名稱:Ciinique【Supermoisture makeup teint hydratation maximum】
●價格:NT1,000/30ml
●防曬係數:無
●珠光:超細緻珠光
●我的使用色號:63(Fresh Beige)
(我用63算是自然偏白晰,最自然應該是64,夏天曬的稍黑用64、65皆可)
●主要訴求:全天候保濕;含有微雕柔焦因子,可修飾肌膚瑕疵、暗沈及膚色不均
+♥+♥+♥+♥+♥+♥+♥+♥+♥+♥+♥+♥+♥+♥+♥+♥+♥+♥+

這款粉底液的名稱就叫做【潤澤保溼乳粉底】,
自然是因為它有著接近乳霜般的質地,
能夠像乳霜般立即融合於肌膚,讓皮膚有使用保濕霜後的潤澤感;
因為含有超細緻的金色珠光,能修飾肌膚色澤,
它的妝效偏向輕透,製造出天然好膚質的光澤感,
但因為裡面含有獨家的【微雕柔焦因子】,所以可以修飾小瑕疵,具有柔焦功能!

我剛把粉底擠到手背上,粉底超濕潤,立刻順著我的皮膚紋理滲開~
(請看粉底下方跟皮膚接觸的地方)
 

這款粉底質地接近乳霜,非常細緻滑順,在臉上推開也相當容易!

+♥+♥+♥+♥+♥+♥+♥+♥+♥+♥+♥+♥+♥+♥+♥+♥+♥+♥+

接著來看試用的局部比較~

首先,
先說明我的膚質,
我是混和偏油肌,T字很容易出油,
鼻子&鼻翼兩側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現在是秋天,
我的皮膚會比較容易缺水,
雖然T字還是容易出油,不過眼週和兩頰會稍乾。
(有時會因為熬夜過度,所以皮膚缺水缺得很嚴重)

這是素顏的局部照,
 
可以看得出來我有毛孔問題,膚色有一點點不均。

擦上【倩碧潤澤保溼乳粉底】後,
 
可以看出有些微的柔焦效果,藉此修飾毛孔、皮膚紋理
不過遮瑕度只是普通,眼下的血管還是看得出來,需搭配遮瑕產品使用。

+♥+♥+♥+♥+♥+♥+♥+♥+♥+♥+♥+♥+♥+♥+♥+♥+♥+♥+

先來給個評價

●延展度、好推度:★★★★★(超潤澤,甚至可以用像擦保養品般的方式擦上)
●遮瑕度:★★☆(遮瑕效果只能說是普通)
●柔焦度:★★★☆(有柔焦效果,可以藉著光影作用修飾掉毛孔)
●保濕度:★★★★☆(很不錯,脫皮的情況也可獲得改善,即使肌膚缺水,妝還是很服貼)
●持妝度:★★☆(我需要加上粉餅or蜜粉,不能單擦...要不然出油會毀掉妝容)
●暗沈度:0(完全不會暗掉)
+♥+♥+♥+♥+♥+♥+♥+♥+♥+♥+♥+♥+♥+♥+♥+♥+♥+♥+
這款粉底對我來說最棒的應該是自然光澤肌的感覺吧,
雖然遮瑕度普通,妝感比較自然~
不過它的柔焦效果可以修飾毛孔,
我喜歡在它之後使用Dior的X4粉餅,修飾效果很令人滿意。

這張是之前參加倩碧活動時的照片,

用的是【潤澤保溼乳粉底】x【倩碧蜜粉】

後來回家再試用,
 

那時皮膚超缺水,不過用了這款粉底液感覺還是很服貼,
使用的是【潤澤保溼乳粉底】x【Dior X4粉餅】,


我覺得這款粉底液基本上並不適合我平時的膚質,
不過皮膚缺水的時候用在局部效果很好,
全臉用的話,我想冬天使用應該會比較適合。

但我有讓我家凱莉試用這款粉底,
她乾肌女孩,換季時肌膚很容易缺水,
她說這款粉底液上妝後感覺很舒服、保濕效果很好,
持妝效果也還OK,但T字區會稍微出油,需要壓一些蜜粉。

我喜歡它的潤澤感,
尤其皮膚太乾的時候,會在兩頰用它,T字區使用其他較控油的粉底,
說起來比較可惜的,應該是我覺得它單擦不夠持妝吧~一定要加粉餅or蜜粉。
它比較適合乾性肌膚or混和偏乾的肌膚,
要不然就是冬天使用,

這兩種肌膚or尋找冬季粉底的女孩可以考慮靠櫃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