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我是超級乖寶寶,買超少啊~
一方面,我原本的東西已經差不多夠了,
一方面,本來期待的幾樣東西,後來看到實品都大滅火,省了不少錢。

先說彩妝類!

沒錯,就只有這樣,
我只買了Stila使眼色點睛盅#cobalt
腮紅#dance~這塊是想了很久的腮紅,終於入手!
腮紅#warm~是特賣會買的,
不過,之後可能還會去買個8色空盤吧,好幾個顏色沒房子住。

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主要當然是我說的第一個理由,我的東西太多了,
經過前陣子整理、寫妝文,我覺得我好像也沒缺什麼,
對於大採購的行為就有些意興闌珊。

但最重要的還是今年沒什麼吸引我的商品。

先說Stila,
今年的dm一出,就讓我大失所望,
我週年慶主要清單都是看眼影盤or眼影組合,
所以我本來很期待煙燻裝魔法書,
可是經過我詢問後,
台灣竟然只進了灰黑色系,而沒有我想要的綠色、棕色系,
灰黑色盤跟我手上有的顏色感覺又差不多,只好放棄了
(不過對沒有這色系的人來說,我覺得這個組合還滿好的!我推薦這一盤);
其次是Kira Kira花火四射書,
本來想請人幫忙代買,結果看了Yuuna的網誌,
我瞬間滅火~那種大亮片不太適合我。

至於潘朵拉彩妝盤,
我覺得它的包裝很不得我的緣,
跟Just My Luck彩妝盤一樣,殼都很薄,很玩具,
不太合乎我心中的「質感」定義,
再加上我很討厭眼影和唇蜜放在同一盒,
(我今年為了相同理由放棄了Dior黛妃彩妝盤)
我總覺得那會弄得髒兮兮的~
所以雖然它的顏色非常美,金粉細緻動人,
但我仍是瞄了幾眼,就放棄它!

其它的特惠組和優惠方案都讓我覺得Stila自殺趨勢,
特惠組不太吸引我,配色都很老套,沒什麼新意,
優惠方案也的確讓我有些錯愕,
然後心中不斷猜想,該不會明年要結束代理了吧,
要不然這樣廣發五折卷,豈不是在斷自己後路嗎?

話說,
我以前就是那種會自己吃下整批5折卷的人,
(偏偏那時沒有5折卷,不過商品不錯~)
但現在這樣的特惠組&新品,
就讓我沒什麼火力!

第二滅我火的是MAC,
本來織色&巴洛克都滿令我期待的,尤其是巴洛克,
結果看到實品後,
瞄了一眼就從櫃上離開~連腳步都不太想停下來,
我覺得包裝實在是...很沒質感,
(喜歡的人就會喜歡,我大概是少數投反對票的人)

那個包裝讓我完完全全燒不起來,
不像去年的流光夜宴,
可以一開始就勾住我的目光,讓我馬上掏錢~

其它的因為本來就沒特別列清單,也就沒特別去看了。

不過,
我收到朋友寄來送我的一塊Stila眼影,
讓我超開心~算是週年慶檔期獲得的禮物吧!

是下排右邊第2個的#mystic

那個顏色是以前的限量色,我超想要,
竟然能得到,真是太開心啦~


接下來是保養品的部分,也沒什麼,
就只是很普通的買了KOSE的雪肌精特惠組,還有雪敷容,


因為是平時就會用的保養品,趁週年慶買真是划算啊~
雪肌精乳液我都是天氣比較冷一點才會用,
像現在入秋,晚上差不多就可以換這一瓶了,
早上主要還是用Shiseido UVwhite的乳液。

送了一堆小東西,.

小罐裝的雪肌精、雪肌精乳液、清肌晶卸妝油、雪肌精完美精華霜、雪肌精面膜。


另外,就是買一些入秋的小配件,
有BabyDayan的棉質圍巾,
織法我還滿喜歡的,重點是圍起來很有我愛的隨性感,

跟樹兒去逛了Anna Sui買領巾,
(對了~我去買領巾的時候,遇到ptt美妝版版友耶!開心又害羞


↑↑↑包裝得很漂亮、很仔細喔~


我想要一條白色為底的領巾,
看了好幾款,最後還是挑了這一個,主要是樹兒幫我挑的啦~

主要特色是邊線設計成不規則樣,
洗淨燙平的時候要注意,不能整個壓過去,
因為它是有點小波浪狀的。



戴起來還不錯吧~

我昨天在7-11門口看到周杰倫的新專輯預購海報,
他這次是作西部牛仔的造型,也打了牛仔領巾~
嘻嘻,領巾會不會流行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