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於在7/31把報告交了出去,
8月初的玩樂計畫終於得以實行。
所以8/2我和樹兒跑去淡水約會^^
兩個人還非常堅持的穿了情侶裝~馬刺冠軍衫 + 牛仔褲

Johnson送我的這款冠軍衫超漂亮。我很喜歡它背面的設計

-------------
連續兩個星期沒好好睡覺的我,在客運上聽ipod狂睡,
樹兒則收看民視八點檔「愛」的重播,
到了台北後,直奔台大跟朋友拿東西,
接著又搭捷運前往淡水,大約快五點抵達目的地。

那時淡水的天空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我跟樹兒就邊走邊逛囉,

先吃了烤魷魚,接著直接殺往佘家孔雀蛤,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每次到淡水都會去吃,
可是這次遇到超詭異的狀況...

服務生A小姐幫我們點完菜後,問了我孔雀蛤要不要辣,
我就說:「嗯,兩盤都小辣好了。」
結果上來的只有白飯和青菜,始終沒見到我們的孔雀蛤,
連比我晚到的客人都已經快樂的大口吃著孔雀蛤,
於是我又看看點菜單,咦......該不會真的沒點到吧!
我本來要找服務生確認一下,結果他們老闆跑了過來,
確認後,服務生A真的沒幫我們點到孔雀蛤,

老闆就把服務生A叫過來問他為什麼兩盤都沒畫到,
我本來也還都覺得沒什麼,沒畫到補點就好了嘛!
偏偏這個時候,服務生A口氣非常差地問了我一句:「你們真的有點嗎?」
呃,小姐,我根本不認識妳耶,我找妳麻煩幹嘛啊?
後來服務生A還在我隔壁的空桌摔菜單......
我是沒什麼不高興,只是覺得這樣的服務態度不太好。
----------
吃完孔雀蛤後,我跟樹兒開始在淡水街頭閒逛,
兩個人跑去吃桂花荔枝冰。



這算是我很愛的夏日冰點吧!我只在淡水看過。



其實說真的,我不喜歡吃荔枝,我也不是那麼喜歡桂花的味道,
這兩樣都是我好友芳吟的最愛,不是我的,
偏偏五年前,樹兒帶我去吃這冰,我就迷上了~
(不過叫我單吃荔枝or桂花,我還是不喜歡)
這冰除了荔枝、桂花,還加了薄荷和鳳梨丁,
冰涼又酸酸甜甜的滋味,多棒啊!
橘、黃的繽紛色彩也是視覺上的享受。

一碗冰大概有6、7個荔枝吧!

還有桂花和鳳梨丁


心得嘛!來問問樹兒吧~

樹兒,好吃嗎?

品嚐一口吧!


嗯~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棒喔!

-------------
後來我們又逛了很久,繞到彼得兔專賣店

買了零食一些,我想要的是那個鐵罐和小鐵箱。


樹兒還送我兔子玩偶當禮物。哈哈~

--------

很晚了,要回家囉!

我走得腳好酸,
最近右腳好像是受傷,走太久會抽筋,
不過來是玩得非常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