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書,就叫做有自信天天都快樂!
作者為金子由紀子,
簡介&網路購書,可以點這裡↓
http://www.morningstar.com.tw/bookcomment-2.aspx?BOKNO=0180004

---------
我想,我網誌的讀者,多半是女孩子吧!
這本書,讓我重新去思考自己的生活,
並運用書上的小方法,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
來!讓我們先來想想,你的生活是不是這樣呢?

每天的生活充滿忙碌的工作與學習,
早上起床,睡過頭了,
於是匆匆忙忙的準備出門,換好衣服、化好妝,根本沒時間吃早餐;
接著是忙碌的一天,有時,還要加班;
晚上回到家後,累得半死什麼都不想做,洗個澡、上個網,就準備呼呼大睡,
第二天早上起床,還是覺得沒睡飽,但又繼續重複著這樣的一天……
直到終於放假,馬上狂睡補眠。
↑↑↑↑↑↑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自己原本想要的嗎?
或許忙碌的生活帶來了工作學習的成就感,
帶來了實質上的金錢,能夠快樂購物、應付生活所需,
但是這樣真的夠嗎?
真的能認為這樣的生活就是充實的嗎?

曾經想要有超優質的生活,除了工作、學習上的自我實踐,
也想要在休息時刻有著放鬆的心情,悠閒的情調,
讓自己也是一個心靈豐富的女人,
這些夢想,為什麼到了後來彷彿被迫放棄一般,
每天都覺得壓力好大、事情好多,永遠都做不完,
為什麼自己成為被生活追著跑的人呢?
到底生活是哪裡出了錯呢?

---------------------
如果妳有上述問題,這本書就非常適合你;
如果妳希望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條理、方法,提升生活品質,
讓自己過得更開心,心靈更富足,那妳也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書。

到底這本書裡面說些什麼呢?

這本書會告訴妳怎麼樣去妥善利用早上和晚上的休息時間,
這些小秘訣,
可以讓自己有充足的準備面對一天的忙碌生活,
回到家後,也可以讓自己充分的解除壓力。

例如:
1.晚上要怎麼睡,早上才能清爽地醒來?
→利用90分鐘的睡眠循環,讓自己在淺睡的狀態時醒來,就能擁有清爽的一天喔!
(如果覺得睡的飽,整個人神清氣爽,就能對自己的忙碌有所安排、規劃)
2.如何善加利用早上的時間?
→將時間切割成15分鐘/段,便可以好好地使用囉!
(學習切割時間與利用零碎時間,就可以多做很多事,不會白白浪費)
3.晚上的時間怎麼度過,才能徹底抒解壓力?
→花10分鐘做運動、為自己烹煮一頓用心的晚餐,
  或是泡個舒服到極點的香氛澡,為第二天的自己好好地作保養。
(如果每天晚上都是渾渾噩噩的度過,那睡眠品質怎麼會好?
  又怎能期待第二天有美好一天?)
--------------
坦白說,我在幾年前做一件case時,曾在安排自己的生活上出過問題,
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的人,一定無法忘記米蘭達那種上司,
我的情況,比較好一點
頂多隨時接到電話(我的隨時包括半夜,要求我要這個、要那個,
連夜加班做完後,上司又說其實不需要。
那時我跟上司的理念不合,偏偏又無法一走了之,
我一向有工作狂的傾向,
但因為理念不合、沒成就感,生活又被牽制,壓力還是相當大,
最後,非常不可愛的結局產生~我過勞了~

這樣的生活,我才不要再來一次咧!

從此以後,我除了認真學習、工作之外,
我也希望能學習如何聰明的過生活,
利用一些方法,能讓自己過得更開心,
我覺得這本書就是提供了這些能讓生活更順遂的小方法,
推薦給我網誌的讀者們,
希望大家都能有自信、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