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克蘭詩自戀唇膏#707這支公關品也一陣子了,
使用過後,成為我10月份的唇妝愛用品之一,很想將它介紹給大家。

唇膏上有漂亮的品牌印記,
害我當時很有捨不得用的感覺呢!
  
●中文名稱:克蘭詩自戀唇膏
●英文名稱:CLARINS Joli Rouge
●全24色
●售價:NT$850/3.5g

Joli Rouge是2008聖誕節要推出的新品,
主要的賣點在於除了能做到一般唇膏的彩妝特質~顯色、光澤、亮麗之外,
它也有保有的功效,含有芒果油等高效保濕成分,
並含有及Maxi-Lip胜肽配方能柔潤雙唇並促使膠原蛋白&脂質的增生,
達到豐潤雙唇的效果。

先看看試色再說我對它的心得~

我最近偏紫的裸唇


擦上後
自然光下~
 
 

白光下~
 

Joli Rouge帶有紅莓的香味,很類似我愛的一款樹莓茶,
讓人聞起來心情好,吃到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它的質地很有乳霜的細緻感,
擦在唇上也相當滑順。

公關送來的顏色非常恰巧,是我很愛的牛奶粉紅,
這種顏色很漂亮,但往往由於顏色比較淺,我使用上需要先行打底。
不過,Joli Rouge的遮色效果我很滿意耶,
完全不需要遮色,就能蓋掉我原有的唇色,展現出唇膏應有的漂亮色澤!

滋潤度方面也很令我滿意,
它很保濕舒服,我多是直接使用,而不需再搭配護唇膏,
也的確有減少唇紋的感覺,
尤其使用唇刷上色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另外,可能是配方的關係,
使用Joli Rouge感覺嘴唇真的比較豐潤一些耶!
因此我使用它的時候,通常不太會需要再加唇蜜,效果就不錯了。

在固色上,我覺得會有點容易沾染, 
像我常常吃東西或喝水,多多少少都會沾染到杯子、餐具,
不過不至於整個掉色,或在在長時間後暈開,
另外即使不小心吃到了,也不會有那種很不舒服的蠟味。

整體來說是一款很令人喜愛的唇膏呢!
我最喜歡戴眼鏡時使用它,
它的色澤可以讓這樣的超淡妝顯得很有精神和朝氣。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