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分是5顆★
☆就當作是0.5顆
---------------------------------------------------------
1、菁晶果凍


是潤色的護唇產品,拿來打底算是滿好用的,
化淡妝的時候,擦一點看起來很自然可愛,
我最喜歡拿#Poire來打唇妝的底(身體不好,唇色深......大哭跑走),
可以替代的是Anna Sui的胭脂唇蔻#700,
相較之下,Stila的滋潤度當然是比較好,
但Anna Sui有我喜歡的香味...

說說我發狠,試完所有顏色的感想吧!

#Cerise,是櫻桃紅,很紅但也很透,我用#Poire打底後,
用它從唇中心暈開,唇色會超漂亮,看起來自然又有氣色。

#Fraise,是很可愛的嫩粉紅,但我想它比較適合唇色淺的人吧!

#Amande,偏嫩橘色的,我擦上去真的沒感覺,完全看不出來...

#Mure,有點偏紫梅色,跟我的唇色有點類同,
但擦上去以後,氣色會稍微比較好。

持久度:★★★
(這種護唇產品都是要補的啦!沒什麼持久度可言)
滋潤度:★★★★
(騎車到處亂逛也不會嘴唇裂)

價格不太可愛,雖然我還是覺得滿喜歡的,但如果有代替品,就不會特別推,
唯一推給深色嘴唇的人的只有#Poire。

2、蜜唇動凍筆:



Stila家一開始最讓我心動的就是這個,因為感覺很可愛又好用,
實際上來說,我覺得真的滿讚的,
雖然價錢有點小貴,但持久、不黏、味道可口不噁心,顯色度也讚,
是他家的唇妝產品中值得大推的,
尤其在容量變大,而價錢降低後,更值得推囉!

這個商品我可以給★★★★★★,(多一顆是因為太推了,所以爆掉,^^)

持久度:★★★★☆
(唇蜜之間相比喔,畢竟唇蜜不是口紅)
顯色度:★★★★
味 道:★★★★★
(有水果味,而且吃到不會噁心)
黏黏度:★★
(我覺得最不黏的應該是植村秀)

3、口紅:


說到他家的口紅,我也不得不搖頭啊!
真的頗容易冒汗呢,雖然都說還可以用,但總覺得有點不滿,
他家的口紅我只有浮華世界的限量色#Backy,
顏色不錯,但我覺得品質要加強!
(用到目前是沒有變質的問題啦!)

持久度:★★★★
顯色度:★★★★
滋潤度:★★★★

4、星光拍譜唇彩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金屬光,
但朋友用起來就超美,又時尚,
根據它的特色,其實我比較把它歸在口紅與唇蜜之間。

持久度:★★★☆
顯色度:★★★★
黏黏度:★

5、星幻性感唇晶


原本我根本不想去試這個商品,因為覺得家裡唇蜜已經很多了,
但是,今年秋天Stila的彩妝師Janine來台,
幫我用織呢四色書#Perfectly sage +星幻性感唇晶,我不得不說,真是絕配啊!
我的個性有時候會有點怪,我會故意穿的很平常去參加發表會,
然後看看彩妝師抓不抓得到我想要的感覺,
她是第一個可以畫到讓我覺得:「沒錯,你完全把我的優點表現出來,這就是我!」
的彩妝師,不是只把新色隨便套在我身上,然後假裝說,這樣就好適合...
在這裡大大誇獎她一下,技術好,人也很nice,教了我不少小訣竅。

總之呢,星幻性感唇晶是真的很水亮,
對我來說潤色效果剛好,化煙燻妝時讚到不行,

持久度:★★★☆
顯色度:★★★☆
水亮度:★★★★★
黏黏度:★★☆

6、口袋唇彩

其實就是純凍啊!
我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

持久度:★★★☆
顯色度:★★★☆
水亮度:★★★
黏黏度:★

7、唇線筆


顏色很多可以選,也滿持久的,還不錯,我很喜歡。
只是筆蕊軟軟的,削的時候不小心容易斷斷斷斷斷...

持久度:★★★★
防暈度:★★★★★
(單擦純蜜或純凍時,我比較喜歡先在重點處加個唇線)
顯色度:★★★★★

--------------
他們家的唇部彩妝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知道有沒有遺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