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PTT美妝版台中版聚的日子喔~
我因為中午到下午有別的約,
所以回家拿東西再出發後,還是遲到了...20分鐘,
(幸好我有先跟cocolia版主說我會晚到啊。)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看電影回到家後,有傳訊問雪姬要帶什麼~
因為我不想發生雪姬、Fino&我都帶著一堆Dior癮誘映光唇彩出現的情況,
雪姬就建議我帶我的Stila收藏&Dior夏妝,
呃...對我來說有點小困難,
我沒有化妝箱,Stila的彩妝書又是以樣式不一出了名
所以我後來找了一個鞋盒,把比較好帶的彩妝書都裝進去,
放入Dior夏妝後,
剛剛好可以再把我最近很愛的Lunasol眼影盤裝進去,
還了幾支我別喜歡的唇膏。


總之在自我介紹完之後,大家點的晚餐也就來啦~
我只點了飲料,因為我是吃完鼎王才去的。
我比較害羞~又坐在尾端,
幸好跟我一樣喜歡懶熊、火鍋&燒烤的菲版主,跑來跟我講話。

她好爽朗喔~給了我很多照片的建議喔^^

之後呢就開始介紹大家的化妝包與愛用品,

我主要介紹的當然就是Stila囉~
其實Stila的全盛時期對我來說已經過了,
下一次的興盛期是什麼時候?嗯......不知道!

不過當年的確有很多好東西!
彩妝書真的很不錯,漂亮、好用又特別~這是別家彩妝無法帶來的滿足感,
只是在現在代理商這樣搞之後,我的購買慾急凍。

Fino不愧是腮紅大王啊,
她介紹的腮紅感覺都很棒,
我有偷問他臉上腮紅的色號~真的很漂亮呢!
(我也要去買,買上列入購物清單)

(Fino就是這個拍到長髮氣質正妹,她不想露臉,所以我都挑這種照片啦~)


而且她也太專業了吧,
東西售價多少錢問她她都知道...讓我佩服不已啊!

雪姬介紹她的神奇刷具們,
說是神奇刷具~倒不如說是技術好讓刷具都變的神奇了!(笑)

大家都介紹了很多好東西啊,
有許多有趣的產品&用法,
有幾樣東西我都覺得不錯,之後要去買,哈哈。
偷附註,白鳳堂的刷子真是柔軟又有彈性,讓我也好想買喔~可是很貴T︿T

之後是雪姬幫凱莉化妝喔~
(這個凱莉是美妝版的版友凱莉,不是我網誌平常提到的那個凱莉喔!)

很專業的感覺,還有教如何戴假睫毛喔,
可是我沒拍到近照~這個就要看其他人的網誌^^"

這是跟我妹的感覺有點像的halu,
她也說我像她姊~

我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自己的頭髮原來已經這麼長啦。

版聚還滿好玩的,
感謝版主們辛苦的安排,
還有感謝敏敏找的餐廳,飲料還不錯耶

整個版聚,
我只顧著玩、看&聊天,結果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aova版主拍最多~而且很大方的把照片給我,還讓我放在網誌上,
妳真是太好了!(抱)


版聚結束後,我因為要等樹兒來接,
所以就跟雪姬去中友MAC遊玩~
新的小眼影顏色真美啊,覺得到時候會破產>"<

最後附上一張有我穿搭的照片~
本來啦,我是想穿著牛仔褲很隨性的去參加,原因是懶,
結果Eveline聽了我的計畫後,
建議我穿短裙加上小可愛,
而且光是小可愛要穿哪一件,她還陪我討論很久,
最後敲定我們都愛的粉紅色,
感謝她的建議(Eveline,讓我抱妳一下吧!偷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