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Kevine老師推出了他的彩妝書~兩本一套,
我主要是衝著《裸妝聖經》買的,想好好的打好底妝!
然後,盼啊盼的,
終於今天下午兩點,Kevin老師在台中新光三越前辦簽書會。

一開始是RMK的彩妝示範,
我遲到,到達現場時已經畫到眼妝了~

人潮還算滿多的喔!

我最喜歡混在人群裡面,安心的當我的路人丹,
不過被Kevin老師的助理小敏認出來了,
小敏好眼力啊!

後來還分兩邊玩了有獎徵答~


舉手的人很多又很快!


台中很悶,還間歇的下了點小雨,
我站在人群的很後面,無聊就拿帶去的太平猴魁出來喝,避免中暑。

然後終於可以簽名啦~
我不知道台北場是怎麼樣,
台中場是可以幫你把名字寫上去的喔~就是「TO XXX:」
不過為了讓速度快一點,大家要先把名字寫在小紙條上,
結果我上台給老師簽名時,老師是先看到我的名字,
然後還楞了一下,才抬頭發現我來了~笑容很可愛喔!

結果,老師好像在考慮要簽中文還是英文,
第二本就聽到老師大叫了......

可能是簽到「熊」的時候,想到要簽英文吧!

反正兩本都簽囉~


簽名當然也要拍照!


整個心滿意足,
還拿到了老師請大家吃的千層派,

請不要看被我壓到,
還因為我機車騎太快,在盒子理翻滾後的樣子~
(我為什麼要回家才拍照啊>"<)
直接說味道好了,
甜而不膩,好好吃喔~為什麼台中沒賣這種東西?

跟可愛的小敏拍照!
小敏是Kevine老師的助理,
辦這種活動真是辛苦他們了,應該不少事情要注意吧。

淑媛&老師的後援會們都有來耶,
而且都打扮得很可愛,
我看到可愛的女孩子會害羞啊...>///<

最特別的是,我今天混跡人群安心的當我的當路人丹時,竟然被認出來了!
感覺好神奇啊~

是會收看我的Blog的版友耶,
剛好站在我旁邊,我們還一起排隊喔


我剛到新光三越,穿過一樓往前門走的時候,
在植村秀也遇到我的Blog的讀者,感覺是很可愛的小妹妹,
這種情形讓我覺得很妙~
我不太會認人,總覺得會認人的人很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