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兩樣新玩具,
Shiseido恆光燦脣膏#RD357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PK210
全是因為Ting縱的火,還回我留言鼓吹我去買~
(其實是自己覺得棒,才跑去買吧!還推給別人咧

其實事實就是Ting分享了這兩樣產品,
我看了很心動,前幾天去Shiseido發現櫃上還有貨,就立刻下手了。

+♥+♥+♥+♥+♥+♥+♥+♥+♥+♥+♥+♥+♥+♥+♥+♥+♥+♥+

依照我買彩妝的習性與喜好,
我喜歡春夏的口紅、秋冬的眼影,
主要是這幾年的口紅遮蓋力普遍有進步,水潤感和遮蓋力可以並重。
而我其實不太喜歡遮唇色,春夏口紅的特性能符合我的偏好,也合用,
所以我愛在春夏季挑口紅。

今年春天我第一個看上的是Dior的舞台光,
但對於我的愛牌Shiseido我依舊關切,只是拿不定主意要買哪一支,
直到經過Ting的推薦~我才發現RD357應該很適合我。

●Shiseido MQ恆光燦脣膏(MAQUILLAGE LASTING CLIMAX ROUGE)#RD357
●NT$900/4g

這次的外包裝是這樣,跟光誘比起來明顯較長~
整支的黑,只在頂端露出一個色塊。

RD357看起來似乎是個帶點粉紅感的紅色


單擦的感覺也的確如此~紅色調帶點粉感,

這種顏色我其實滿多的,因為是我的百搭萬用款+超級消耗品~

我試過多種顏色的唇妝後,
我才終於體認到其實這類紅色系對我來說才是最實用的,
一方面是先天侷限,以及自己愛吃愛喝導致不喜歡遮瑕的毛病,
一方面是膚色與氣色的關係~冷色調的裸色與粉色在我身上的確比較不好搭。
因此這支口紅馬上變成了新歡!

拿跟去年我很愛(現在還是很愛的)光誘唇膏拿來比較,
我想會比較容易介紹它的特色~

2007春夏MQ光誘唇膏

曾被我列入2007我最愛的十大彩妝中!
單擦就能蓋住我那偏紫的唇色,顏色漂亮又保濕,
單擦光誘就能有口紅+唇蜜的漂亮妝感,
對我來說,它幾乎根本沒缺點。

恆光燦脣膏又有什麼特色呢?
1)請注意「恆」這個字!
  沒錯,這款唇膏比光誘持久,喝水更不容易沾杯子~
  這項優點直追Dior,可惜仍不及Dior癮誘星鑽2
2)果凍唇的光澤感
 光誘的光澤感是水潤的亮澤,恆光燦不同,它是彷彿果凍一般有彈性的感覺~
3)不易暈染
  這點對我滿重要的,我喜歡立體飽滿的唇型,
  塗上恆光燦後,不會有時間長造成的暈染問題唇型能長時間的維持漂亮。
4)優良的保濕度
  對我來說光誘已經夠保濕了,恆光燦延續了這項優點!
  可以不用擦護唇膏就直接用。
5)遮蓋力好,但又輕薄不厚重
  我覺得遮蓋力算不錯,唇色還遮的過去,
  若是多塗幾層也沒有厚重累贅感,還是很自然漂亮~

總之買到它我是很開心啦~只有「滿意」可以形容

+♥+♥+♥+♥+♥+♥+♥+♥+♥+♥+♥+♥+♥+♥+♥+♥+♥+♥+

第二項則是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PK210,NT$350

(這張有色差,只是讓大家看看它的包裝)

ShiseidoPN系列的四色粉紅腮紅我沒買到,一直是我引以為憾的事,
尤其朋友有那一塊,每次看她刷出來的漂亮粉嫩,我就悔恨當時沒囤貨!
前陣子看Ting的網誌說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PK210顏色幾乎一樣,
我多開心啊~馬上去買。




這塊腮紅對我的膚色來說是很容易搭配的顏色喔~
刷起來就是粉嫩嫩的好氣色


原本我會喜歡INTEGRATE這個牌子,
完全是因為它的日本地區代言人A
ngelina Jolie,
不過後來發現它家產品的確有好用的地方~
算是Shiseido所有開架中,質感跟專櫃最近似的吧。


(我沒有PN四色腮紅,所以就看DM吧~)

深粉色的部分相當於之前四色腮紅的最深色,
淺粉色則相當於之前四色腮紅腮紅第二淺的顏色,
兩個混和則能調成中間色(即第二深的粉紅)

我覺得INTEGRATE的腮紅有幾個特點讓我喜歡它,
1)持久度好,在我臉上撐了10個小時都還在~而且很明顯
2)粉質細
3)亮片不明顯,偏粉霧感~不會凸顯我的毛孔
4)刷上後氣色很好會讓我的皮膚感覺更白
5)刷子滿軟的,但彈性不錯,補妝可以用~可是我還是習慣用大刷子
6)便宜
(能在開架買到這種東西,我真的只能說划算)

對我來說有兩個缺點~不過我覺得勉強可以忍受
1、粉壓太鬆會飛粉
2、鏡面包裝害我沾到指紋就忍不住一直擦(整個很像強迫症)


總之呢,這塊我也滿喜歡的啦~
有點想去把橘色那一塊也包回家呢
+♥+♥+♥+♥+♥+♥+♥+♥+♥+♥+♥+♥+♥+♥+♥+♥+♥+♥+
下面這張照片很腫,
不過大概可以從中看出我喜愛這兩樣商品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