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用的面膜【我的美麗日記】出了新品,
這次不是新口味~
而是號稱含有高機能長效精華液以及使用日本進口布膜的白金保濕面膜。

同樣的,
這篇也是廠商提供產品的合作文,
用【我的美麗日記】那麼久了,既然有這樣的新品,我也想試試。
+♥+♥+♥+♥+♥+♥+♥+♥+♥+♥+♥+♥+♥+♥+♥+♥+♥+♥+
廠商提供的是單片裝,共兩片。

先看看廠商提出的特點吧!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日本進口布膜的部分,
我雖然愛用【我的美麗日記】,也用的相當習慣,
但一開始我也嫌過它的布膜太過厚重~雖然服貼,但還是嫌它過度累贅;
這次的進口布膜果然薄了很多,服貼度當然也就更好了。


不含香料、酒精這一點,我也很喜歡~
酒精我是不太在乎,不要含量太高我都OK,
不過我對香料有點挑剔,
所以這款沒加香料我反而更喜歡。


精華液比之前好吸收,
我敷完就直接推一推,做日常保養去了~第二天很好上妝喔!

我覺得它跟之前的【我的美麗日記】相較,的確有進步喔~
【我的美麗日記】心得請見
http://blog.pixnet.net/rosephoenix/post/14843831

只是這片面膜,它的單片價69元~是【我的美麗日記】價格的3倍以上!
算起來跟一些大集團的開架面膜似乎差不多,
希望它之後會出盒裝,加上折扣可以便宜一些,
要不然這個範圍的市場~競爭很激烈吧!


最後附上成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