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花漾年華春彩盤Eye Shadow Quad是2月出的商品,
有兩個色系,大地色&紫色系~我的這盤是 #montmartre紫色系。

Stila的大地色、紫色系、綠色系是我的罩門,
因為通常都很美,我再忙都會想辦法抽出時間去看看,
尤其這次的紫色系聽說都是新色~我非常感興趣。
不過因為因為這盤是常態商品,
所以我一點也不急,打算等到母親節or週年慶再買。
沒想到Stila公關會寄這盤給我,那心得就先寫吧
+♥+♥+♥+♥+♥+♥+♥+♥+♥+♥+♥+♥+♥+♥+♥+♥+♥+♥+

Stila花漾年華春彩盤Eye Shadow Quad #montmartre
●NT$1350/4.4g

這盤真的非常小巧~小巧到我第一次看到實品時感到相當訝異,
不過後來想想,Stila的春妝曾經有好幾次都是小巧的銀色盤,
反而合乎春日給人的可愛嬌小感(我覺得嫩芽就是該嬌小
盒子上有細緻的雕花,非常Stila風!

打開後,慣常設計的大鏡子,圓形眼影~不過比一般款小很多。

裡面的顏色一開始並不讓我驚豔,
我老是覺得,
右下角的深紫很像我最愛的#wisteria;
右上那塊亮片淺粉紫非常像我平常愛用的打亮色#slipper;
而左下的中間色跟我印象中的#charm很像~這塊大家都愛,卻不得我的緣。

所以來看試色吧~
整體感覺是比較偏粉的紫色調。
維持了Stila優良的顯色度和持久度


不過如果有打底,會更顯色持久~

最淺色是偏粉的珠光白,或許應該說是珠光粉白色,
第二淺色是帶有相當多亮粉珠光的淺粉紫,較第三個顏色偏粉一些,也比較閃亮,
第三個顏色是很有氣質的珠光淺紫,略偏粉色調,
最深色則是帶點紅感的深紫色。

坦白說,這一盤中間兩色色調有些太接近,
可以說都算粉紫色,只是一個偏粉、珠光亮片多,一個偏紫、珠光比較細緻,
重色就只有最深色的那個紫色~
不過最淺的珠光粉白色很美,拿來打亮眼頭挺合適的!

+♥+♥+♥+♥+♥+♥+♥+♥+♥+♥+♥+♥+♥+♥+♥+♥+♥+♥+
至於我的第一映象,
右下角的深紫很像我最愛的#wisteria;
右上那塊亮片淺粉紫非常像我平常愛用的打亮色#slipper~
在我實際比色過後,發現根本就不一樣啊!


這盤的深紫色,比#wisteria更紅一點,感覺比較柔媚,
相較於#wisteria的冷調,這個深紫色就暖的多;
而兩個同樣都樣有許多珠光、亮粉的淺粉紫,實際上其實也不太相同,
這盤的淺粉紫比#slipper紫的多了~

3/25補上Lunasol紫珊瑚的比較~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
Stila這盤比Lunasol的偏紅了許多,
不論是淺紫or深紫兩個顏色皆是;
另外,Lunasol比較閃亮,裡面含有較多細亮片
Stila則比較偏珠光。



這盤容量小,不過反正大的我也用不完,倒也不是太介意,
顏色搭配上的確很春天,看樣子這盤也的確都是新色,
不過因為兩個中間色太過接近,變化也就跟著少了一些,
但如果能依照不同性質搭配使用,應該就比較沒問題。

畢竟這次的顏色都是新色,且顏色很美,
我還滿推薦給喜歡Stila紫色系的人!

+♥+♥+♥+♥+♥+♥+♥+♥+♥+♥+♥+♥+♥+♥+♥+♥+♥+♥+
明天會補最近用這個眼影盤畫的眼妝
(我是有了喜歡的新玩具一定會好好使用的人)

先看一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