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Myu竟然哭了!!!眼眶泛紅還噙著淚水~
自尊心很強的小Myu向來像隻小老虎一樣,凶猛又倔強,跩得不得了,
除了被處罰沒零食、抓傷、咬傷我,會哭個幾聲表達懺悔
沒想到,她竟然哭了,眼眶紅紅,喵嗚~喵嗚~
------------------------------------------------------
其實,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天,跟小Myu一樣貪吃的主人,也就是我,
心血來潮想煮咖哩飯,
所以我就開始切洋蔥啊!
切到第2個,我的眼睛就已經開始下雨了,
切完7個洋蔥,我那時已經淚流滿面,淅瀝嘩啦的~
把洋蔥都下鍋後,
我才把鍋蓋蓋上(要先悶洋蔥),
就看到本來在房間睡覺,
現在偷跑來坐在飯桌上的小Myu微瞇著眼,眼眶紅通通,
委屈的喵嗚喵嗚討抱抱,
眼睛眨啊眨~小Myu哭了~
                            因為,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