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人總有一些怪癖,貓似乎也不例外。
------------------
我家的小Myu就有一些奇怪的癖好:

1、抓到蟲子等獵物後,會擺在我的床頭櫃上,
     還擺得很整齊一排,
     等我起床時,她就喵喵叫,跟我獻寶,送禮物(大餐)給我。
     其實,我並不喜歡吃,(我哪有可能喜歡吃昆蟲!)
     但,仍要鼓勵她「小Myu,好厲害,做得好!!」

2、玩玩具鼠時,
      她常會先把玩具鼠放到櫃子底下的縫隙,
      然後,假裝老鼠會衝出來、很可怕,
      自己一隻貓玩「模擬貓鼠撲抓遊戲」。

3、在我回家時,會躺到門口,
      躺在地上滾兩、三圈,然後露出肚皮,討摸,
      撫摸她時,她還會瞇起眼,很享受的樣子。

4、上廁所時,會把手腳全踩在貓沙盆的邊框上,
      除了撥沙子以外,絕對不接觸貓沙。

5、只用人的杯子喝水,而且要挑我喜歡的杯子,
      所以我有兩個心愛的杯子變成她的了。
      如果給她馬克杯和塑膠杯,她一定選馬克杯

6、會坐在我的必經之路上,等我經過時喵個一聲,討親親。

7、可以準確的挑出我最喜歡的圍巾,
      趁我不注意,偷偷咬到自己的玩具箱,
      甚至會故意讓我發現她把其他圍巾翻出來擺在地上
     (她會擺整齊),
       在我罵完她,卻沒注意到我圍巾已經被她藏起來後,
       她覺得安全了,
       她才快樂的去玩那條圍巾。
       我覺得她很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