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的貓都怕水,
被主人抓去洗澡時,通常都是哀嚎、反抗,
小Myu完全不怕洗澡
甚至可以說,小Myu是一隻愛洗澡的貓
(不好意思,我忽然跩起來了)
------------------------------------------------------
小Myu一個半月我開始養她,
第一次幫她洗澡我很非常的溫柔,
我把貓放在浴室裡半小時讓她適應,
才開始幫她洗,一邊洗還要溫柔的跟她說話、哄她,
吹毛時,小Myu會逃避,
所以要抱著一邊吹、一邊哄,
或是關在籠子裡吹,
洗完後,要餵她吃一些貓零食,
再陪她玩她喜歡的玩具。

讓她知道洗澡很好,是一件舒服的事,
洗完後又香又乾淨,大家都會疼愛她。
這樣貓就會喜歡洗澡囉!

我家的小Myu洗澡時,
還會自己把手搭在牆上,站著讓我洗她的肚子,
洗屁屁時,也會自己把尾巴豎起來,讓我洗喔,
要洗手、腳,他也會自己站到盆子裡,把手舉起來讓我洗,
她洗澡超乖,不但不會反抗,還很配合咧!

只是,小Myu有時洗到一半會討親親,
要親她一下,她才願意繼續洗....
真是任性的小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