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2/19去試妝的,但是一直偷懶沒寫,
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吧!
去年秋妝上市,Janine Bird也來過台灣,
那次讓她服務的經驗,還不錯,所以這次聽說又是她要來,
我馬上回應Stila的邀約,順便幫凱莉芭比也預約了這個活動。

---------------------------------------------------------------------------
這次試妝使用的商品:
1、漂浮眼彩露 #白色漂浮
2、花語三色盤  #向日葵(鵝黃、粉紅、咖啡)
3、使眼色點睛盅 #亮亮棕
4、菲緋慕思 #牡丹(珠光紅)
5、誘色唇光自動筆 #亮磚紅
---------------------------------------------------------------------------
簡單的圖解如下:

步驟:
1、使用漂浮眼彩露 #白色漂浮打底,
      範圍是眉毛到睫毛整個的眼妝範圍。
2、接下來就是使用花語三色盤  #向日葵(鵝黃、粉紅、咖啡)啦!
        A、先用鵝黃色打在眼窩的位置(如上圖黃線區域)
       B、再用咖啡色在眼摺區域畫一條粗粗的眼線,
            要把界線稍微暈開!
       C、然後,用粉紅色,暈在眼尾的地方。(粉紅色線的區域)
     
3、用使色點睛盅 #亮亮棕,畫一條細細的隱形眼線。
4、下眼線的部分。淡淡的用花語三色盤#向日葵中的咖啡色,
     畫後2/3的下眼線;鵝黃色畫眼頭1/3。


腮紅:
以圓刷沾一點點菲緋慕思 #牡丹,圓圓的刷在笑肌,
變成可愛的娃娃妝~
這是我的特別要求,務必可愛、年輕~
         
唇妝:
誘色唇光自動筆 #亮磚紅
------------------------------------------------------------------------------
Janine Bird很親切喔!
在她幫我畫妝前,我稍微跟她溝通了一下我想要的妝感,
就是要可愛.年輕.跟男友約會用
我覺得她幫我畫得很乾淨,但是還滿有精神的。
她化妝很細心喔!
幫我很仔細的畫上漂亮的眼線,就是那種精雕細琢的感覺,
睫毛也刷得很漂亮!



至於凱莉芭比,
她被推上展示台當model,
基於她沒有任何要求,
Janine Bird就幫她設計了適合她的小煙燻,
我和她用的產品幾乎都一樣咧!
她的是用:
1、漂浮眼彩露 #金采滴露
2、花語三色盤  #向日葵(和我用的一樣)
3、使眼色點睛盅 #亮亮棕(和我用的一樣)
4、菲緋慕思 #牡丹(和我用的一樣)
5、誘色唇光自動筆 #中間紅

但畫來感覺差很多............
當然啦!Janine Bird有幫她畫的更繁複、更仔細,
還用使眼色點睛盅 #亮亮棕暈開畫小煙燻,
另外,還用了一個我忘了名字的產品打亮。
(下次買來送凱莉芭比或許不錯!)

凱莉芭比當model時,超多人去圍觀的
我們應該說服Stila給我們折扣才是!
當時,我背了一堆東西,還拿相機猛拍,看起來應該很好笑!

--------------------------------------------------------------------------

活動結束後,
我和凱莉芭比到新光三越門口合照,

諾諾:看得出,我們用的眼妝產品幾乎一樣嗎?
凱莉:Janine Bird滿厲害的嘛!



凱莉:我要那個藤籃子!
諾諾:可是我也喜歡...
凱莉:你會穿拖鞋出門嗎?你穿球鞋配那樣很怪!
諾諾:好吧。(為自己的不擅搭配而哭泣)
凱莉:下次送你別的好東西。


凱莉: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諾諾:好啊,那就這麼說定囉!


---------------------------------------------------------------------------------
整體來說,這次的試妝經驗不錯!
滿有意思的,畫的妝我也很滿意,
連我問她畫眼影時,眼睛(正在畫的那支)為什麼要睜開?
她很仔細的回答我咧!
我覺得真的挺不錯的。

若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問題就出在翻譯啦!
這次的翻譯沒像上次那個那麼盡責的翻譯。
.......不過我其實都聽的懂,所以好像有點雞蛋挑骨頭!

下次繼續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