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負擔淨白保濕卸妝優格&保濕洗顏潔淨慕絲,
這兩個都是Kevin老師提供的公關品~
其沒有寫文章的壓力,不過因為我覺得便宜又好用,
滿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所就寫篇文章囉!
+♥+♥+♥+♥+♥+♥+♥+♥+♥+♥+♥+♥+♥+♥+♥+♥+♥+♥+

首先先說【零負擔淨白保濕卸妝優格】,NT$330/150ml,

點這裡
有詳細的成分介紹及使用說明
我向來都是使用卸妝霜or卸妝油進行卸妝,
這一類接近卸妝乳質地的東西,我真的比較少用,
沒想到試用過後感覺還不錯!

它的質地比我用過的卸妝乳都還要再稀一點,就真的是優格那個樣子,
不過又不會稀到滴下來,我覺得這種質地很棒,
因為延展性很好,在推開卸妝優格溶解彩妝的同時,不會去拉扯到皮膚。

另外,它的質地很溫和
我有時卸妝難免不小心弄到眼睛裡,稍微沖一下水就OK了,
眼睛不會痛、也不會紅。

卸妝力來說也還不錯,
卸第一次就能卸得很乾淨,
不過因為我習慣用具有防水性的防曬,
所以我習慣卸兩次妝,確定沒有殘留~

雖然卸妝力好,但是它也不會造成乾澀的狀況,
有些卸妝產品常常會有這樣的問題,
卸妝力強的會造成皮膚乾澀,
挑弱一點的,偏偏又常會有洗不乾淨的黏膩感。
這一款卸妝優格能兼顧雙面的優點,算是滿不錯的喔!

以下來說一下我的使用方法好了,
剛才說過,除了用卸妝油,我通常習慣卸兩次妝。
第一次輕輕推開,我一定會仔細的推(但不能用力),期許彩妝被卸妝產品溶解,
然後,用乾淨的洗臉海綿擦掉,
接下來第二次卸妝,我會推得稍微更仔細一些,再直接用清水沖乾淨。

這樣就不太會有什麼彩妝殘留之類的問題了。

+♥+♥+♥+♥+♥+♥+♥+♥+♥+♥+♥+♥+♥+♥+♥+♥+♥+♥+
之後,就要來洗臉啦~
我對洗臉產品其實不太挑剔,
但真的能符合我所有洗號的,似乎也不多。

1、要能很容易搓出一堆泡泡
  (我有打皂網,不過也有只靠手就搓出一堆泡泡的能力)
2、清潔力好,但溫和不刺激
3、容易沖乾淨
4、洗完臉要感覺很舒服,絕對不能有緊繃感or黏膩感
5、如果有讓人覺得舒服的香味最好
6、價格實惠

這瓶保濕洗顏潔淨慕絲完全蒙符合我的要求喔~


【零負擔保濕洗顏潔淨慕絲】NT$280/150ml
點這裡詳細的介紹可以看官網


Kevin老師,在研發這瓶洗顏慕斯時就有提到,
很多人洗臉時,沒有揉搓出足夠的泡泡,就急著把洗臉產品弄到臉上,
不但沒辦法發揮清潔力,更造成肌膚的負擔。


雖然我自己就能打出一堆綿密的泡泡,
但還是不能不誇慕斯瓶的好用,畢竟一壓就好~節省很多時間,
而且泡泡綿密細緻,根本不會有揉搓起泡不完全的問題。

看~泡沫真的很細緻綿密啊!而且慕斯狀就感覺很有彈性呢~

由於添加了玫瑰蒸餾液,
具有很舒服的玫瑰香,我說它舒服是因為~
它很明確就是玫瑰香、完全不刺鼻。

清潔力來說,我覺得還OK囉~
至少如果我之前用卸妝霜、卸妝油之類的卸妝品,它都能把殘留的部分洗乾淨。

洗顏產品有沒有充分起泡跟它容不容易沖洗,幾乎是直接相關的,
沒有充分起泡就弄到臉上的洗顏產品,比較容易沖洗不完全,
那這罐泡沫綿密的慕斯,當然就沒有這個問題啦~非常容易沖洗
清水嘩啦嘩啦就沖的一乾二淨。

而且洗完後,臉上還有那種微微的滋潤感
很舒服,完全不會緊繃~

最近它成為我偷懶時的愛將!
早上偷懶不想搓泡泡就會用它,
它的玫瑰香氛,也同時開啟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這兩瓶我覺得都很不錯,
外包裝很簡潔乾淨,價格也頗為實惠,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