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Shiseido和植村秀潔顏油應該可以並稱為「專櫃潔顏油三巨頭」吧!
由於我使用了植村秀到後來有冒痘痘的情況,
所以我一直算是Shiseido的忠實愛用者,
不過啊~前陣子Eveline送了我一罐FANCL的試用品,真是好用呀>///<
就讓我來幫它們做一個評比表吧!

(對我來說用Word畫表格比較快,所以我就用Word畫了,再弄上來~哈)



坦白說,這三瓶真的都很好用!我都很喜歡。

以方便性來說,當然是FANCL大勝,手濕濕的也可以使用,
但以香味、價格、乳化的容易程度而言,Shiseido又比較好,
而且它和FANCL都可以讓我不必擔心洗不乾淨,這一點比植村秀強太多啦!

問題大概就在於FANCL的價格台灣和日本實在差太多了,
一罐大約差了200~300元,
這樣感覺有些討厭呢!
要不然我大概會都買了,然後看心情用,
看起來只請朋友去日本時幫我買了。
(當我的朋友很辛苦啊!去日本要幫我買很多小東西^^)


不過,我其實很想回頭再試看看植村秀,
因為我用植村秀的那一年,身體狀況比較差,
我不知道這會不會產生某些關連,
像是本來就是內分泌失調害我冒痘,不是植村秀的錯,
唉,我其實很喜歡那一瓶啊~
有機會再回頭試試看好了。

最後一定要說!
我是混合性膚質的,而且本來就會有粉刺,
對於會不會致痘那一點,我寫的只是我個人的情況,
我真的不敢打包票喔!

總之,希望這個可以幫助大家做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