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睫毛膏卸除液,是我之前看Ting的網誌發現的好物~
好奇之餘,想說價格也OK,就買回來試試看,之後...就愛上它了,
用到現在已經用到第5支了吧~算是我的愛用物,可以介紹給大家了
+♥+♥+♥+♥+♥+♥+♥+♥+♥+♥+♥+♥+♥+♥+♥+♥+♥+♥+
Kiss Me就是出了有名的凡爾賽、極長、極太睫毛膏的品牌,
這幾支睫毛膏我都非常喜歡,具有不暈染又濃密的特點~所以我很愛,
順便說一下,
除此之外我還滿喜歡MJ的梳子狀睫毛膏&MAYBELLINE快捷濃密5倍防水睫毛膏,
我很愛5倍濃密,可惜它會暈染,一定要再加一層別的睫毛膏當雨衣才行。

可是,這些睫毛膏真的不是很好卸,每次卸妝都讓我很困擾~
大概是因為像我這樣的人很多吧,
所以Kiss Me出有這樣的睫毛膏卸除液~
外型長的根睫毛膏一樣,也是管狀一支,
裡面是這個樣子~


有刻痕凹槽,一邊的刻痕比較大,一邊比較小。

我習慣先用刻痕深的那一邊刷上睫毛,
讓卸妝液完全包覆我的睫毛,這樣卸除的效果才會好,
然後再用小刻痕那邊的卸妝液均勻的刷滿下睫毛。

把刷頭收起來之前,我都會先在化妝棉上滾一圈,
避免已經融化的睫毛膏被帶進小罐子。

接著我就先去做別的事(因為眼睛還可以張開)
等大約2~3分鐘後,
再用沾有卸眼唇液的化妝棉擦掉~
卸除眼妝的同時,那些超難卸的防水睫毛膏,也就被擦得乾乾淨淨的了。
用乳液也OK,
我有時因為只刷了睫毛膏,忘了先卸掉~
之後都是使用這款睫毛膏卸除液後,再用乳液擦掉。

我取出一次的量,可以卸兩隻眼睛的睫毛膏,
不過如果快用完了,就要沾取兩次~因為沒辦法完整的沾取,
這個時候我都會拎著刷頭在罐子裡左右搖晃,
就會沾到卸妝液啦!

我覺得這款的好處是~
1、很容易攜帶,體積也滿小的,我外出旅遊也會帶它,一點都不累贅
2、卸除力強,能確實卸乾淨防水睫毛膏
3、使用它卸睫毛膏,減低了很多拉扯眼部肌膚的機會這點對我來說是大重點!
  比較不容易造成細紋、也不容易掉睫毛。
5、自從用了它後,我就再也沒有發生為了卸睫毛膏、卸妝液流進眼睛裡的事了~
6、節省時間
  刷在睫毛後眼睛可以張開,不像敷著卸眼唇液的化妝棉,眼睛要閉著,
  因此,還可以用那幾分鐘做一點雜事。

用到現在我還是不覺得有什麼缺點~
雖然有時會覺得太貴,
因為要多買一支、但又不能取代卸眼唇液(畢竟有畫眼影、眼線)
但是原價一支300出頭
康是美和屈臣氏打折都可以打到290左右,
就覺得心理上比較能接受一點~
而且我一支可以用3個月左右,這樣想起來就還滿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