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期待了好久,終於到了這一天!
這次是去燒肉放題吃燒烤。
大家的變化看起來不大,我想那是因為參加的人有一半都還繼續唸書吧!
當然,
有些人因為有事or去當兵(序青,我就是在說你啦)沒辦法來,有點可惜~

大學時期也會有一些好友,
現在大家距離有點遠,
但每次同學會,他們還是會來,
有的是真的沒辦法,唉~

早上出門時,我還因為睡眠不足+快來不及了,而在家裡暴走,
結果等我到了集合地點......只見到立武&育政,
我第三個到耶!那我早上幹嘛要暴走啊?
皆下來抵達的是仍繼續跟我當同學的世華&信良。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都來了。

我本來跟女孩們坐在一起,
還是覺得我們班的女孩子都好可愛喔!
我大二之後跟我們班上女生的交集並不多,
最主要是選課&報告的因素吧~
大二那年,我幾乎只有必修課會見到我的同學,選修課都跟學長姊一起上課~
平時就都跟小蔚&Fan那群朋友在一起;
大三時一起同組報告的又都是我們一群的固定班底(我、序青、世華,史方要加立武),
當然還是會講話、聊聊天什麼的,但說到再深一點的頻繁來往就真的沒有了,
但我覺得我的同學們真的很友善,我也很喜歡她們。

後來從台南上來的仕先&大小宏來了,
我就跑去跟他們湊成一桌。
不過,即使經過仕先的解釋我還是不懂,
他們為什麼不坐到總站,而要在朝馬下車?
這樣不是還要去等公車嗎?

另外,
這次同學會,大宏做了一件壞事,
他竟然打手機給在軍營中受苦受難的序青,
還問他要不要吃烤肉!
我們還一桌四人(包括序青)都輪流跟序青講了一下,
我很有良心喔,我沒刺激他,
(序青,你明年就可以參加同學會了啦!)
很想念他呢!我去年聖誕節也跟他錯過,沒碰上面。>"<

後來散會沒有續攤,
我和仕先、小宏、世華一起搭公車,
在車上又聊了一下,
唉~好懷念畢旅喔(實際上我們畢旅只有7個人去)
想跟幾個朋友一起去玩。
------
其實同學會來的人並不多,
不過,同學會就是這樣,
會去參加的人大概就是一些,
有的人就是在大學的時候,你就就很清楚以後同學會應該不會看到他。
有些情況,不能說是不遺憾的,
我大學時期曾因為團體報告的事,與兩個朋友鬧的不愉快,
其中一個,當時大一的我有點難過,但我也沒辦法,
後來就漸行漸遠了
另一個,我雖然覺得我那樣做沒錯,但我後來想想,即使那樣做還是傷到人吧!

每次同學會我都玩得相當愉快,
但,有時也會有點小小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