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都在忙期末的事,
星期二那天忙到五點,我準備前往中山堂欣賞音樂劇「貓」~我跟凱莉要一起去看。
OK,事情並沒有那麼順利!
我把車停在校門口,打算改搭公車時,發現自己忘了帶皮夾,
只好騎車回家拿,之後在家裡附近的公車站等公車,
這時,我遇到了下班車潮~
一點也沒錯,塞車了!
這個窘境,讓我坐在公車上,萬分悔恨自己幹嘛不直接騎車出門,
一路上凱莉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讓我更加緊張。
七點五分,就在我快抓狂之際,公車終於到一中街了~
我很快的找到了凱莉,兩人殺去中山堂對面的麥當勞吃東西;
七點二十分,我們已經買好場刊,安安穩穩的坐在位子上準備看表演了。
其實我超擔心趕不上表演~那我一定會很難過!
-------------
看音樂劇的心得:
現場表演效果真不錯,之前有看過DVD,
但近距離觀賞現場表演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我覺得現場的震撼力是看DVD完全無法比擬的~
讓我很後悔當時為了賭氣不去看歌劇魅影的事,
我很喜歡歌劇魅影,但那次我覺得票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貴了,
貴到我覺得有炒作的感覺~總之就是覺得不合理。


如果問我最喜歡哪一段,大概就是「若騰塔格」(Rum Tum Tugger)的段落吧,
整個段落很活潑,詞我很喜歡~而且,十分有趣!
我喜歡他耍帥逗弄小母貓們的場景,很有趣也很可愛。
另外就是第二幕中Grizabella唱Memory的那段,歌好聽又感人~

不過,
當我正看的入迷時,我發現我後面的在哼歌劇魅影.....
而且我聽得非常清楚!
連歡欣鼓舞的音樂都無法掩蓋我後座的聲音。
真是夠了~喜歡看歌劇魅影,沒關係~
看貓的時候,就好好看嘛!
不過我想轉頭請她安靜時,她停下來了~幸好!

-------------
欣賞了有趣的音樂劇,
之後才發現趕不上末班公車,
我只好請樹兒來載我~
然後自己跑去逛一中街,買了...小步娃娃的冬裝。

嗯,我要好好的學裁縫,這樣我就能自己幫娃娃做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