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經過KOSE看到新的Luminous春妝上市,
日本已經沒有這個系列的新產品了,
它其實應該是
2006秋冬的眼影(感謝ptt美妝版版友hikitsu提供資訊)

上面那一盤是#D-9,以銀色為主色;
下面那一盤是#D-10,以很漂亮也很有質感的草綠色為重點色。


Luminous的彩妝質感很好,
顏色多半走氣質優雅路線,多為實用色系,
妝效也很持久,不容易暈開,
另外它的眼影可以濕擦喔!

我之前也買過它家其他的眼影盤,
例如我超愛的瀲灩眼影組,
那個系列的眼影壓得很紮實,
用手指沾取相當不易,一定要用刷具或海綿棒才行。

相較之下,立體幻光眼影組壓的緊實度較剛好,
不論用刷具、海綿棒或手指,都可以輕鬆的沾取;
它的延展性也很好,很容易推勻;

順便po一下形象廣告好了,
是少數讓我覺得長谷川京子還滿漂亮的廣告,
我覺得她比較適合這種髮型,
就是這一張↓↓↓


以下是試用的部分
--------------------
首先先試用#D-9。


眼妝使用產品:
1、PN炫耀眼采#WT901
2、Luminous立體幻光眼影組#D-9
3、MAC黑金眼線膠



畫完後會變成這樣~
(請忽略我今天畫的頗失敗的眉毛)

總之這盒眼影就是走知性氣質路線,
與今年春天粉嫩活潑的色調不太相同,
但很耐看也很實用。

它裡面的銀色只有表層有細亮粉
裡面就只有很低調的珠光感,
感覺還滿細緻的,
不過它有日系眼影普遍有的缺點,
要非常顯色必須多壓一兩層,
要不然就一定要打底喔!
(不過多疊幾層顯色和持久度就都不錯了~)

至於持久度方面,
我畫完這個妝後代全罩安全帽騎車來回近兩個鐘頭,
其間還經過洗頭、剪髮,被水霧噴到等,
總共經過8個小時,
只有下眼線的眼尾超為暈開,其他的都還是很OK!

搭配粉紅色調的腮紅與唇妝,感覺還不錯,
我滿喜歡這一盒的。

-------------------------
D-10這一盒與D-9的特性類似,所以不再贅述,
僅放試色照與簡介,


這是KOSE的畫法,

綠色:塗滿眼窩
粉紅色:刷在眼窩上方的凹痕處,增加深邃感
深棕色:畫眼摺與下眼線眼尾處
米金色:打亮眉骨、眼頭

(睫毛刷得很怪>"<,我的燙睫毛器剛好沒電~眼頭睫毛夾不到啊!!!)






搭配類似他們廣告的玫瑰色系唇膏,就會變成這樣~
不過如果是我自己大概會搭橘、裸色系的吧!
----------
這一季台灣只出兩個眼影盤和口紅而已,
據說八月份左右
Luminous在台灣也會結束,
引進新的系列,也就是
ESPRIQUE系列。
這樣也好啦!
本來我還滿擔心的,
因為KOSE的彩妝在台灣賣得很差,
VISEE也是因為這樣才不在台灣販售。
現在就可以好好期待囉~

最後,還是推一下這一季的眼影盤,
真的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