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週年慶戰方起,想必大家都是摩拳擦掌想搶購新的玩意兒,
我的東西好多,今年都沒有心動的感覺,
但有一樣好物,是我覺得不論新手或是老手(有這個詞嗎?)都不可或缺的,
那就是偏光色眼影or眼線筆。

這次的這個妝,幾乎不用什麼技巧,
簡單到,即使剛開始學化妝的新手,都能畫出相同、且令人滿意的效果。

使用產品:

*眼妝:
1、MAC眼線筆#Light as Air(藍色偏紫光)
2、植村秀#IR750(紫色偏光)

*腮紅:
Stila腮紅#pretty

 

 

 

 

 


*High-light:
PN粉頰精靈(黃)

*唇妝:
水娃娃親親水嫩護唇膏 + 晨霧薔薇脣膏#650薔薇故事


眼妝步驟:

1、MAC眼線筆#Light as Air畫粗粗的上眼線,下眼線畫眼尾2/3。
2、植村秀#IR750用眼影棒塗滿眼窩,壓過剛才畫的眼線,
  眼尾部分加重。
3、刷睫毛膏、燙翹,完成~

眼妝完成圖:





我沒撒謊啊~
這種偏光色的使用可以讓眼妝看起來很豐富有層次,
所以偷懶、或剛學習都很適用
因為非常容易,只要會用眼線筆畫眼線就OK了! 

當然,如同雪姬在留言中說的,
如果加上深色的細眼線會更有神喔!
但是因為我的雙眼皮比較較深,
再加上偷懶和簡便,所以我就沒加深色眼線啦!

腮紅+唇妝:

這張的腮紅比較明顯,
如果畫這種眼妝,
一定要淡淡的刷個腮紅增加氣色。
腮紅才是增加氣色的關鍵!

唇妝自然就好,
因為這種偏光眼妝在光線下會有點亮。
(尤其我選藍紫色)
















全妝照+心得:

看起來還不錯吧!
既簡單又好看喔~



在很多人心中藍色常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怕的顏色,
對黃皮膚的亞洲人而言,藍色容易顯得過度豔麗,
想善用藍色,常常得小心翼翼的慢工出細活,
對於新手來說,想要好好的享受藍色眼妝,有時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
(至少我以前是這樣啦!不太會使用)

但是偏光色澤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它可以只使用一兩樣東西,
就使整個眼妝感覺豐富,有小華麗感,又不會過度誇張。
所以我非常喜歡偏光色單品。


一般來說,
*藍色偏紫色的光,豔麗中帶柔和
*白色偏藍綠光,會比較炫麗一點(PN冰姬)
*白色偏金色光,很實用,可以有華麗感(MJ魔法的粉 I、植村秀IR900)
*白偏光粉紅,很適合畫臥蠶(MJ魔法的粉 II)
*棕色偏光的大地色系,很有氣質,超實用(PN單色眼影有幾塊)
*紫色偏紅光,可以很豔麗也可以很溫柔(Stila#wisteria)
...............
很多種啦!
總之,
偏光淺色拿來畫下眼線和臥蠶很有特色,
偏光深色可以單用作漸層就完成眼妝,效果很好~


我的新手妝對於新手有沒有幫助呢?
希望會有!

我與小Myu相遇三週年紀念特輯
大家可以進來看看小Myu的成長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