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心得拖了非常久,久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YuskinA是廠商提供試用的的試用合作案,
當時會接下來,一方面是因為我的確想試試看不同的護手霜,
一方面還為了一個不是太純正的理由~我很喜歡Miffy兔!(笑)

不過到官網上去逛逛後,我才發現它的的代言人是黑澀會~
呃......基於我個人的喜好,我得堅持,我絕對是比較喜歡Miffy,
幸好我先打好主意要寫些什麼之後,才發現這一點,
否則我很怕我會受到代言人的影響....

撇開我對待言人的觀感,回到正題,
YuskinA乳霜 有兩種包裝
●NT$430/120G 
●NT$180/30G

現在買大包裝還有送小條的Miffy紀念包裝,可以隨身攜帶。

打開紙盒後是這個樣子~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圓潤、字體設計樸實但漂亮,感覺相當舒服。
(覺得很像Miffy愛的胡蘿蔔)


裡面讓人很安心的~有密封的設計


打開後是黃澄澄的乳霜

裡面含有維他命B2、維他命E、甘油、甘草酸、樟腦等成分
然後有面速力達姆的味道!

我一開始以為這瓶只能擦手和腳,
後來發現,應該是全身都可以擦,(我是沒有拿來擦臉啦~)

推開來的感覺,我覺得有些油~不是很喜歡,
不過,拿來擦腳真的不錯,很滋潤又有修護的功效,睡前擦就不會覺得不舒服。

然後,這裡有一點很重要的事項!
  對樟腦過敏的人要小心,最好詢問醫生後再使用,或是挑別的~
  尤其是蠶豆症患者,務必注意。

這瓶的主要使用對象,其實不是我,而是樹兒,
樹兒是個皮膚很乾的傢伙,
冬天騎車不愛戴手套,對一些有香味的護手霜又排斥,老是搞到自己的皮膚乾裂...

這款YuskinA乳霜的味道,他很能接受,
因為是面速力達姆的味道,比花香、牛奶、杏仁什麼的都來得好,
就被他拿來用啦~其實推開後,很快的味道就不見了。

在他身上使用,除了滋潤以外,修護效果很明顯,裂傷會好比較快一點,
不過,他跟我一樣,都覺得太油了~
所以他會只擦在手背,儘量不擦太多在手心。

大概就是這樣囉~我覺得這對乾性肌來說是個還不錯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