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面膜我一直想寫心得,但又一直拖拖拉拉~直到有一天,廠商來找我試用。
既然是自己長久以來的愛用品,廠商又沒什麼限制,這個合作案當然接囉

【我的美麗日記】一開始上市的時候,是以兩片裝的小包裝在7-11販售,
那時去7-11搜刮零食的我,無意間看見,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了一盒回家,後來就解下不解之緣啦!
(我還記得那時我挑的是珍珠粉的那一款)

+♥+♥+♥+♥+♥+♥+♥+♥+♥+♥+♥+♥+♥+♥+♥+♥+♥+♥+

從珍珠到優格、蘋果多酚,【我的美麗日記】推出好幾種產品,
不過,我都是選用【紅酒多酚面膜】、【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以及【珍珠粉奈米面膜】這三款。

而這次廠商找我試用的則是年度最暢銷的兩款~
也就是由【紅酒多酚面膜】、【保加利雅白玫瑰面膜】組成的情人節限定版本。


既然是情人節限定,就請大家看一下上面那張照片,
沒錯~就是一堆愛心的包裝!
其實裡面的東西一樣啦,只有紙盒不同。

根據廠商給的資料~
【紅酒多酚面膜】是以『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為號召,
具有白皙、緊實、抗氧化的作用;
【保加利雅白玫瑰面膜】的主要功效則是『透亮白皙』,

+♥+♥+♥+♥+♥+♥+♥+♥+♥+♥+♥+♥+♥+♥+♥+♥+♥+♥+

其實我不想寫那麼多別的地方查的到的介紹。
純粹就我的觀點而言~
一款能讓我用了那麼多年不間斷的面膜,必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1)它的廠牌大
  我買開架的東西一定先看廠牌,【我的美麗日記】是統一藥品代理的,
  對我來說~公司大,安全上就是多一層保障。

2)非常現實的~它很便宜
  一般來說趁康是美有折扣時購買,一盒大約180元左右,也就是一片18元。
  敷起來完全不心疼~所以會乖乖每個星期敷1~2片。

3)因為每週都會定時敷,所以效果不錯
  我覺得價格太高的面膜常讓我敷的時候有心痛感~
  尤其當它看起來不太有效的時候。
  可是正常的情況,面膜本來就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才看得出效果,
  所以,我就常常在心痛的情況下使用專櫃面膜~簡直自找罪受。

4)它的面膜裁切很貼我的臉型,敷起來很服貼

5)裡面的精華液很好吸收
  面膜拿下來後,我習慣用水稍微沖一下再做例行保養,
  它不會很難沖or讓我覺得黏膩不舒服,冬天就算懶得沖水也無妨。

6)敷完臉看起來變亮是一定的~絕大多數的面膜敷完都能有這種效果,
  重點是看第二天早上的膚況,
  它的精華液好吸收就表現在這裡~
  我第二天早上的皮膚一定是整個呈現明亮水嫩的狀態,非常容易上妝。

+♥+♥+♥+♥+♥+♥+♥+♥+♥+♥+♥+♥+♥+♥+♥+♥+♥+♥+

其實【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保濕效果都不錯,
冬天我常在洗澡時敷臉,
我很少真的像盒子上面的說明敷20~30分鐘(我覺得那太久了
通常大概15分鐘左右我就拿下來了~
這個時候擦保養品超有效,
敷完面膜絕對不要晃來晃去,最好趕快去擦保養品,這樣才能獲得加成的效果;
另外,這時候因為毛孔打開,要在T字部位用撕粉刺面膜,效果也很好。
以上是我的保養小撇步(笑)

至於美白方面,
我之前沒用過【保加利雅白玫瑰面膜】~
就已經覺得【清酒酒粕奈米面膜】&【珍珠粉奈米面膜】這兩款的效果很好了,
沒想到【保加利雅白玫瑰面膜】的白、透、亮效果更佳,
而且比前兩者保濕,我挺滿意的~以後可能會換成使用這款,
另外,它的香味很舒服,我喜歡


+♥+♥+♥+♥+♥+♥+♥+♥+♥+♥+♥+♥+♥+♥+♥+♥+♥+♥+
這次的合作,
讓我終於努力寫出了之前就很想寫的文章~
雖然我還是拖拖拉拉,情人節特惠硬拖到現在才寫完,
不過,總算是把心得寫出來啦!

因為是多年來的愛用品,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