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ELIXIR新肌密淨白CE的試用已經經過一個月啦~
現在就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一個月後的心得囉!
+♥+♥+♥+♥+♥+♥+♥+♥+♥+♥+♥+♥+♥+♥+♥+♥+♥+♥+
先說化妝水的部分~

淨白CE化妝水NT$1200/170ml


由於它跟黃色彈潤一樣含有CE保濕成分,
仍舊已培養良好健康具透明感的角質層為號召,
且仍然具有維持肌膚張力的成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精華
另外,還添加了Shiseido在2006年發表的M-傳明酸的成分,
(之前用在驅黑淨白精華液第一代,這是第一次用在日常保養品)
每次保養,都可以透過傳明酸修護麥拉寧的過剩生成,
以達到肌膚的透明、淨白,
因此成為既能淨白保濕,又能維持肌膚健康的保養品。

看起來很棒,那用起來呢?
我拿到的是滋潤型的,除了每天早晚保養的化妝水手續,
我最愛的用法還是一樣~濕敷!
(黃色彈潤款我也是喜歡以濕敷的方式使用)

當然囉,每天用它濕敷,長久下來花費會滿可觀的,
所以我都是每天保養用&每週用它濕敷兩次,
其他天擇改用別的保濕類型化妝水or偷懶;
若是天氣變化過於劇烈,皮膚狀況不穩定,
那甚至會每天敷這一瓶,以維持肌膚的穩定度。
不要小看這樣的保養,
不到兩個星期,皮膚的保水感&透明感真的會提高~效果很顯著。
(我自己只要皮膚狀況一糟,一定馬上用這個方式補救)

相較之下,
黃色彈潤款帶給我的是超水嫩透明的感覺,
我的皮膚薄,之前我甚至濕敷到我的皮膚超透,結果顯得血管太明顯...。
而這次的白色淨白款,我覺得也是可以達到水嫩透明的功效,
可是比較不像黃色彈潤的那種純粹的透明感,而是變透白,
尤其剛開使用的第一、二週,情況很明顯~之後還是會有透白感,但變化沒那麼大。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
1)如果喜歡像我一樣除了基礎保養外,還想以濕敷的方式使用,
  那最好挑保濕II型的,敷起來比較舒服(不會黏膩)

2)不管是黃色彈潤or白色淨白款都含有酒精成分,含量應該不算高,
  我敷起來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不過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要考慮是否能拿來濕敷。



淨白CE乳液NT$1300/130ml


這款乳液,試用品給的是清爽型的~
對我來說它非常明顯的不夠我冬季保濕,
所以我用完後,只好再上一層百優精純乳霜,
可能夏天用它會比較適合我。

所以保濕效果先略過不談,
美白效果,我覺得算還不錯,
至少是看得出來的那種白~因為很多人說我最近膚色更加透亮淨白

在化妝水後使用,相當容易吸收
臉馬上就有明亮感,不過這沒什麼~
重點是,持續試用一個月後,我的膚色變得更均勻了&我的臉頰變白了。
同樣的情況,
剛開使用的第一、二週,情況很明顯~之後還是會繼續透白,但變化沒那麼大。
+♥+♥+♥+♥+♥+♥+♥+♥+♥+♥+♥+♥+♥+♥+♥+♥+♥+♥+

我很肯定這是我會繼續回購的商品,
我現在止希望它儘快上市,讓我買滋潤型的乳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