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18)是樹兒的生日,樹兒生日快樂!
本來我安排了七個計畫選擇,沒想到老師臨時調課,
不過我又不想蹺課,所有的計畫只好取消~真對不起樹兒~
樹兒的生日每年都會有獅子座流星雨可看,
今年既然拒絕了樹兒的邀約,沒看成流星雨,
昨晚去約會時,
我就利用MQ單色眼影#SV873、Tiffa銀色眼線液以及植村秀奢華鑽,
化個流星雨妝~

這樣可以利用「流星攻勢」猛放電吧!
而且還像流星雨的猛攻啊~嘻~

--------------------------
使用產品:

*眼妝:
1、Stila飄漂雪酪#Silver
2、MAC流光夜宴~煙燻盤:
  下排,右到左的三色:
  Vex(F)
  Club(S)
  Black Tide(V)
3、Shiseido MQ單色眼影#SV873
4、植村秀創藝眼線筆#黑
5、Tiffa炫亮眼線液#銀色
6、植村秀假睫毛#奢華鑽(一副定價400)

*腮紅:
Stila腮紅#pretty

*唇妝:
水娃娃親親水嫩護唇膏 +Anna Sui G309(凡爾賽玫瑰)+ MQ心機唇光BE375
------------------------

1、Stila飄漂雪酪#Silver在眼窩及眼窩上方的眼妝範圍打底
2、MAC#Black Tide用眼影棒圖在眼摺,到眼窩中央。
3、MAC#Vex用扁刷刷在眼窩,上色的順序是:
  先刷眼窩的上半部,接下來把#Vex與#Black Tide交接重疊處暈染開來。

4、MAC# Club畫後半部的眼摺,往上環繞倒勾
  形狀有點像迴力鏢一般,兩端尖,中間較厚,如圖示的綠色區塊。
5、Shiseido MQ單色眼影#SV873用扁刷打亮眉骨,以及眼妝範圍的前半區塊,
  即圖示中的黃線標示區域
6、MAC# Black Tide畫下眼線眼尾1/3
7、MAC# Club畫下眼線的中間1/3
8、植村秀創藝眼線筆#黑加強下眼線的眼尾1/2
9、Tiffa炫亮眼線液#銀色畫下眼線的眼頭1/3
10、刷睫毛膏、燙翹,貼上植村秀假睫毛#奢華鑽
------------------------
眼妝完成圖:





------------------------
唇妝:

1、水娃娃親親水嫩護唇膏打底 
2、Anna Sui G309(凡爾賽玫瑰)用唇筆薄薄的上色打底修飾唇色
3、MQ心機唇光BE375塗在唇妝中央,以唇筆帶至唇角

------------------------
全妝照+心得文:
我實在很喜歡這張眼睛特寫的照片~


這樣的眼妝感覺深邃,但又很閃,
拿夜宴的暗色來襯托奢華鑽與銀亮片的閃亮,感覺格外炫亮!
夜宴的暗色調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更大且有神,
而銀色的亮片與奢華鑽的閃亮,
絕對可以讓約會時的對象在近距離時離不開目光。

靈感其實也只是想不能陪樹兒去看流星雨的話,
那我就在畫個流星眼妝給他看吧!

另外,這樣的唇妝,大概是顏色~樹兒說他很喜歡,
我想這兩個唇妝產品(Anna Sui G309+MQ心機唇光BE375)的搭配,
對我來說應該還不錯,
就是水潤的想親一下的感覺吧~樹兒說的
心機唇光的水潤感,讓我常常受到誇獎^^


整體妝容看起來好像還是有疲倦感,
我實在沒辦法!昨天所上開研討會,今天又連上5個小時的課,真的太累了~

不過出門約會時應該稍好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