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介紹的是Shiseido MQ 2006聖誕彩妝,
試色照的部分只有上圖的四樣商品:(先看看照片吧!幾乎無色差)
單色眼影GD847、SV873  &  心機唇光BE375、#72(雞尾酒)

下面那兩個顏色從左到右就是眼影GD847、SV873,

這兩個顏色都很閃亮~就是純金與純銀以及大量的亮粉,
很閃很閃很閃~非常閃!
若把它輕刷一層在別的眼影上疊色,就會像上面那兩個疊在灰與綠一樣,
可以提升整體顏色的亮度。
我覺得這根小星星的感覺差不多,
金和銀的小星星耶~真棒

我是買來打亮以及疊色用的,拿來化下眼線也不錯喔!

----------------------

我很喜歡心機唇光保濕、透亮的感覺,
所以一直很期待這次的限量色,
來看看圖吧!

這張是我只擦護唇膏的唇:

我的唇色很暗(主要是健康的因素),所以其實我不太適合單擦唇蜜~

 #72(雞尾酒)
 


上面那張可以看出,它近乎透明帶點淺橘色,但十分透亮,
下面這張是用閃光拍的,是為了裡面的金色以及橘金偏光的細亮粉,
這支唇蜜我很喜歡,感覺很亮、很透、細亮粉又超有質感~
我試色的時候,樹兒與我朋友都說:水潤的讓人想咬一口!

#73那支粉紅色調雞尾酒也很漂亮,
它擦起來是近乎透明帶粉紅,
裡面一樣有細緻的亮粉與亮片,
顏色是金色以及粉紅偏光的亮粉,
這兩支唇蜜單擦,幾乎只看得出亮片偏光的色澤不同而已。


接下來是大家都很期待的BE375,
這個顏色是漂亮的珠光粉棕色,
很適合裸妝,單擦也還滿好看的,
像我的唇色比較深,如果用量多一點,大致來說也還能修飾唇色,
我的用量大約是用刮棒沾取兩次。



當然,如果可以用唇膏先稍微打底,再使用唇蜜效果會比更好。

這張是用Anna Sui唇膏G309(凡爾賽玫瑰)先薄擦一層,
以BE375塗在唇中央,用唇筆帶到唇角。



PK色調的那一支,顏色則是帶點銀色,
我的中偏白肌膚單擦那支,看起來氣色灰敗...
嗯...我不太適合那種帶銀色的淺粉紅,
皮膚白的人應該可以試試看。


-------------
最後講一下我沒照片的心機蜜采,
金黃色系的顏彩餅,
對我這種中偏白的膚色刷起來會有氣色很好的感覺,
妝感會變得比較柔和,
而對於偏白的肌膚,使用藍色那一塊,可以提高透明感。

整個情迷雙彩彩妝組最吸引我的應該是那個盒子吧!
那個盒子實際看起來很好看,而且它的眼影與顏彩餅都可以替換、組裝,
對於MQ的愛用者,用來當攜帶盒很方便,
而且,很划算啊!
一個顏彩餅加上兩塊眼影,不包含盒子原價就要1200了,
它有盒子和刷子只要1100,多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