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美妝,
我家小Myu也發生過一些奇怪的事,
有的令人無奈、有的令人好笑、有的令人生氣...
這就是可愛的小Myu!
-------------
事件一:
我家阿Myu曾經讓我買來的Anna Sui餘粉刷在開封的瞬間報銷~
話說,Anna Sui的餘粉刷是一個粉紫色的毛毛球,
看起來很可愛,我純粹是買它的外表。
當我在家中拆包裝時,剛好有人打電話給我,
就在我去接電話的剎那......
小Myu把餘粉刷當成逗貓棒,快樂的撲咬,
一瞬間,毛就少了一半了~我整個人呆掉.......
(我後來想想,那支餘粉刷真的超像逗貓棒)

----------------
事件二:
我家小Myu原本也會在我化妝時跳上桌搗蛋,
有一天,牠推我的眼線筆,讓我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我那天不知道是發什麼瘋,好像是沒睡飽,
我竟然把牠抱到椅子上語重心長的對牠說:
「小Myu你不是很喜歡吃零食嗎?
  如果姊姊瞎了,眼睛就會很痛,就看不見了~
  以後不能去打工,你就再也沒有零食吃了。」
我家那隻皮到成精的貓,竟然舔我的手,
從此以後在也不會在我化妝時搗蛋了,
還乖乖坐在一邊看咧!

-----------------
事件三:
我家小Myu在我化妝時,常坐在一邊觀察,
某一天,我用手指沾眼影粉,在眼皮上推,
結果眼角瞄到一件超扯的事,
我家小Myu,用牠可愛的腳掌踩了眼影粉一腳,
然後,按在自己眼睛上方的毛上.......
這,就是潛移默化的功能嗎?
忽然間,我瞭解了孟母為何要三遷。

P.S:我平常都是把化妝品關在抽屜和盒子裡,
     小塑膠抽屜的邊邊我有貼膠帶,
     小My試是過幾次後已經放棄了,
     現在連我放在桌上晾乾的海綿,他都沒興趣,
     牠的志趣在我的毛衣、圍巾、毛線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