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個糖果?
這是巧喜啊!我小時候最愛的糖~
以前小時候有台灣代理的台灣製品,現在已經沒有啦~都是日本進口的。
在我的印象中有四種包裝顏色,台製的包裝也稍微不同,
我最愛綠色的,好像是優酪乳的口味,
粉紅色的是奶油口味,
米色和紫色的我忘記了~
大概是老了,記憶力已經不行啦!

附上熱量表:一盒45克,198kcal
再來一張背面圖,


我買的這一盒是在台中新光三越地下樓的超市買的,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它只有這個口味,沒有我最愛的綠色優酪乳,
不過我還是快樂的帶了兩盒
不要問我多少錢啊.......我忘了看價錢,現在發票不知在那個袋子裡...^^|||

讓我買糖不眨眼的原因是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我記得小時候,我爸媽常在晚飯後帶我和妹去散步,
我媽會牽著我妹,
我妹會推小狗(她把狗baby放在玩具娃娃推車裡,推去散步)
我爸會牽著我的手,
那時我的手很小,我都是整個手掌握住我爸的一根手指,
然後我們全家就慢慢的散步、聊天~
途中會經過一家賣糕餅、糖果的商店(就是卦山燒
我爸媽就會買一盒巧喜給我,
然後呢,我就會把糖果分給我的家人,
大家一起快樂的吃糖果,
與其說,糖果很好吃,
應該說家人在一起快樂的回憶是最美好的吧~

想維持家中一直都有一盒以上的巧喜糖,
就像保有我與家人快樂美好的時光!

P.S:看到這篇有想家的人要推文,還要打電話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