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昨天下午的一件趣事,
我拍照時小Myu跑來玩,剛好拿著相機,就幫她拍了連續的照片。
請大家看完後,不忘鼓勵她,說她可愛~
因為她也想擦指甲油真是有趣的貓!
---------------------
I.

小Myu:妳在拍照喔!咦~~~這是什麼?亮亮的!



小Myu:是妳手上的味道呴?這是擦在指甲上的,對吧?



小Myu:喵~~姊姊~~~(拉長音)我要擦指甲油!
         我也要指甲美美的!


小Myu:快,妳看我的爪子~擦上這個顏色一定很漂亮!


小Myu:拿去,快打開幫我擦~



小Myu:姊姊,我爪子伸好了,手手也有放好喔!
          妳幫我擦啦!我要變成有美麗爪子的貓~

牡丹:不行啦!這樣妳舔手的時候會中毒!
        沒有貓擦指甲油的~我要收起來了
(我馬上對小Myu做機會教育)

小Myu:(咬住牡丹的手)姊姊!不要收啦!拜託你幫我擦啦~

*****指甲油被收起來了*****



小Myu:姊姊最壞了,都不幫我擦~(偷瞪)


小Myu:姊姊,我陪妳睡午覺,等晚上我洗好澡,
      妳幫我擦指甲油,好不好?

-------------------------------
以上情節,都是真的!(當然小Myu沒說話啦,只有動作、表情而以)
我是真的說不可以,
小Myu就做出了這些反應~好可愛啊
我的小Myu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