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冰炫眼彩個顏色,分別是白、藍、綠、粉、金。
Shiseido dm上的妝應該都是以白色打底,在暈染任一主色調
(以下DM圖片來自Shiseido官網,試色照才是我的~)





每個都超漂亮的,
那就來看看這四支眼蜜的特色吧!
先說這四支共同的部分:

1、顏色透
這次的眼蜜是帶點水透的感覺,
透透亮亮的,珠光頗細緻,有細小的亮粉,
很符合那種水波蕩漾的感覺。
2、因為透,所以不會非常顯色
我用過的眼蜜,好像都不算是非常顯色,
大概是侷限在成分等關係吧(所以才能是「眼蜜」)
但這款算勉強OK了,只比之前的炫耀眼彩水透一些而已。

如果想要達到dm上的效果,還是要先稍微打個底,
這次出的白色就是這個作用,
先在眼妝範圍打底,順便打亮眉骨,
接著在使用其他的主色疊2、3層(我都是疊兩層就很顯色了),
最後畫眼線(眼線滿重要的,因為這次的顏色淺、又有珠光)
我沒買白色,直接用之前的PN炫耀眼采(慕斯眼影)
打薄一點,效果沒有什麼差別。
3、不積線
我用Kanebo的眼蜜會積線(大約3~4個小時)
但用這款冰炫眼彩,從早撐到晚都不會積線
4、防水、持妝
唯一感謝最近下雨的事。
最近每天下雨,我前些天去散步時遇到小雨,
我沒帶傘,也不覺得淋雨有什麼大不了,
所以淋了一些雨,大概20分鐘左右吧!
回到家,我人都濕掉了,跑去沖熱水澡時發現:
我整個妝都還在,眼妝也很完好~
真是神奇,
然後我就很無聊的拿水沖看看我的眼妝(我喜歡試眼妝防不防水)
結果算不錯,這個眼蜜還滿防水的。
另外,這個眼蜜很持妝,我早上8:30化妝,到了晚上眼妝還是很漂亮...
5、冰炫眼蜜的上色訣竅
先在眼皮上點三點,在「來回」的「推拍」開
如果同一方向推開,珠光、顏色會不均勻,
因此一定要「來回推開」
示意圖如下,假設黑色圈圈是眼皮,
點上眼蜜後,要向外+向內,來回的「推+拍」開
才不會把眼蜜都弄在自己手上,眼皮上卻沒什麼顏色~
(示意圖)

-----------
來看個別的部分吧
(以下的圖,都是只「一點」眼蜜拍開)

白(我沒買,所以沒有圖):
前面說過,這款冰炫眼彩質地只比炫耀眼采稀薄些,所以我沒買。
裡面有很明顯的五彩亮粉(和炫耀眼采一樣),很亮、很閃、很好推。
如果我沒有炫耀眼采,我一定買,
這真的是很好用的打底色。



粉:(右下角)
就是淺淺很普通的粉紅,沒什麼大特色,
不過它的珠光很細緻,上色後也不會泡泡眼
整體感覺就是很秀氣吧!
我這個小黃人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怪。
很適合拿來打底或單擦~

金:(左上角)
最實用大概是它
吧!
原本看起來最普通的也是它
結果,它的珠光其實很漂亮,非常優雅,
真的很適合夏天,也適合喜歡氣質妝的人,
只要再加眼線就很好看。
它也適合單擦或打底。


綠(右下角):
是很閃炫的帶金綠色
裡面的金色珠光很明顯,看起來十分清涼,
雖然同樣是偏湖水綠色,
但我覺得它跟春妝BL761差滿多的。

藍:(左上角)
全部的顏色裡,我覺得這個藍是最令我驚豔的,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實際上它是個好物啊~
一般來說,超白肌適合的藍色不太適合黃肌,
黃肌適合的藍也不適合超白肌,
即使黃肌有打底也一樣,
會因為藍色與臉部膚色對映的關係顯得奇怪、過於豔麗。
但是,這個藍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因為肌膚偏黃,而找不到適合藍色的人可以去試看看這個顏色。
(不過還是要打底,才不會髒髒的啦~)
這個顏色感覺很乾淨,也很清涼,適合夏天!

來張閃光的,看看明顯的珠光~


--------------------

下面是金色和藍色的照片,
我覺得畫在眼上和畫在手上畢竟不同,
我會慢慢的把其他顏色的眼妝照補上來。





---------------
總結,這次的冰炫眼彩還滿有投資價值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過,聽說首批的到貨量都很少~可能很快就會缺貨吧

至於與之前的炫耀眼采相比,
我覺得白、粉比較類似,
粉紅色的部分,MQ比較多亮粉、比較透。

金色還好,有點類似,但還是不太相同,
MQ的比較亮,算是亮金色,珠光也比較漂亮。

左邊的是PN#BE-707,右邊的是MQ
兩個顏色不太一樣,一個是銅色、一個是金色,
另外,MQ的珠光比較明顯一點、有七彩折射的感覺。

但藍、綠就真的不同耶~感覺差很多。
PN的各色我幾乎都有,但我還是大推藍、綠,
尤其是那個藍色。

重點是,這款眼蜜有一種奇妙的打亮效果
會有整個人亮起來的感覺,
這是之前PN炫耀眼采沒有的。

(唇妝地雷文持續難產,我已經有點想先去寫好物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