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收到DM後,就一直有期待、心動的感覺,很想去看...
我很喜歡「時尚代官山」的設計
(以下照片是從官網教學影片截下來的)



來張特寫
我先說打出角康(植村秀的首席彩妝總監)設計的「時尚代官山
因為...
我超愛時尚代官山的感覺,既優雅又銳利,
跳脫現在流行的色塊表現,以線條呈現出了卻是更俐落的神情,
但又不失美麗與溫柔,綠與紫的對比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效果,
打出角康設計出的眼下一抹紫,
把溫柔、美艷的感覺整個帶出來的,
整個妝有略微的叛逆感,但是甜美的小叛逆
不過我覺得挑的最好的是打亮的那塊白色眼影,它是偏金光的白,
取名為「『時尚』代官山」,我想就是這個偏光白色帶出時尚感的吧!
對了,dm上幫打出角康拍的那張照未免也太有型、太帥了吧!
害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他...(改天在scan放上來)

呃......大肆誇獎了這個妝容與顏色一番後,
我沒買它.....因為沒貨了.....沒貨了.....它沒貨了
(當時聽到真想哭)
另一方面,
因為用來打底的那個粉紅實在是太普遍了,我有類似色,
那個美艷的紫,我的收藏怎麼可能會少了它?我已經有類似色囉!
一盒眼影重複了兩個顏色,另外兩個顏色又能單買,
我當然是單買另外兩塊啦!
對了,它的偏光白是MJ遠遠比不上的,
MJ魔法的粉I的飽和度不夠,
所以拿來打亮眉骨、或疊在別的顏色上作偏光效果比較好,
植村秀這塊拿來單擦就很漂亮。
粉:P110
紫:ME700
綠:P450
偏光白:IR900Y
-----------

至於曾亞凡設計的「摩登表參道」,
原本在dm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看到實品後,
我不得不說,那個綠色太美了吧...我會看這一盤完全是為了那個綠色,
我覺得這盒其實很適合投資
即使像我這種皮膚偏黃的人,都能用這盒畫出還不錯的效果,
專櫃小姐有幫我試畫這一盒,
但我沒帶相機出門,沒辦法立刻「拍照存證」
等我逛完街再加騎車後,臉上的妝整個髒掉...(台中的空氣超髒)
回家後就受不了的卸妝了
不過,反正專櫃小姐也沒照原本的設計畫,
只畫簡易版的讓我看顏色,沒po出來...也就算囉!

橙銅色與咖啡色是非常實用、好搭的顏色,金屬光澤也很美,
湖水綠也是個安全耐看的顏色,
所以「表參道」基本上來說是一盤還不錯的眼影盤,很值得買。

而這個妝的感覺很能表現出眼睛的深遂感,但又不會過重,
所以我想它應該是那種實用派的眼妝吧!
超適合各式上衣+牛仔褲的搭配,
整個就是有型!(請見日雜的衣服搭配)
白:P900
金橘:ME200
湖水綠:ME500
咖啡:ME860

--------

游絲琪設計的「魅惑六本木」,
是以深淺咖啡與黑色搭配出來的煙燻妝,
其實這著妝很漂亮,既美又乾淨,我非常喜歡~

可惜,我自己沒那麼愛深色煙燻,
我喜歡看別人畫,但不愛畫在自己臉上
這種妝在我臉上常會莫名其妙的過度豔麗。
不過說真的這個妝容真得很深邃,絕對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另外,這一盤賣的不錯,
因為........它也缺貨了。

喜歡煙燻妝的人,應該會喜歡這盤,
不過......它的顏色比較普遍,應該有滿多取代品的吧
打底淺粉:P990
淺棕:ME810
紅棕:P820
深棕:ME800
(感謝版友wenyaju,謝謝她提供這組的色號~)

----------


木村淳一郎(植村秀日本的首席彩妝師)設計的「活力涉谷區」,
這個妝容整個就是青春甜美,
我家樹兒對這盤似乎非常喜歡,
但......這些顏色,我都有類似色了,所以我沒買。
我超佩服樹兒,
當我還在想那個藍是不是有點像M550(我的小青鳥)時,
樹兒已經很確定的告訴我不是,
還說小青鳥應該是再稍微綠一點,
問了櫃姐後,果然如此....跟樹兒相比,我的眼力好像有點差...

我覺得這一盤的顏色很符合植村秀今年好像還有去年春妝的感覺,
整個就是甜甜的糖果,
超可愛又有精神,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幾個顏色的,
使用眼影盤或拆開來單擦都是滿不錯的選擇,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妝好適合談戀愛的感覺~
------------
整體來說這次的四個眼彩盤就是這樣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特別愛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