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

地點:德安skylark
時間:02/06 11:00
_____________

同學會耶!
當我看到仕先傳來的MSN,
馬上聯絡世華和序青,然後決定去參加。
-------------------------------------------------


參加名單:立雲、序青、小游、立武、張廖、宏閔、信良、家榮、
大宏、志超、仕先、俊華、我、宣帆、元悰、一娟

(沒想到,今天,可憐的世華,竟然腸胃炎住院!!!)
同學會的過程當然就是大家聊天、吃東西啦!
張廖和立雲形容他們的工作,滿好笑的,
立武始終沒有給我們看他女友的照片...
看到大家都還不錯真的很開心呢!

我的餐點還OK,
雞肉沙拉很好吃,不過跟我想的有點不同,
我看menu的圖片時原本以為下面的蔬菜是蘆筍(其實他的menu有文字敘述,是我自己沒看清楚)
派皮蘑菇湯,就有點令人失望而且不只我失望,連張廖和序青都很失望,
為什麼是清湯啊?一般酥皮不都配濃湯嗎?
主餐義大利香辣仔雞排,是一整隻的腿排,很難切,我真的覺得很難切!
味道的話還好,但我在擠檸檬汁的時候把檸檬汁噴到序青了...(序青,我真對不起你!)
甜點比較讚,烤起士蛋糕好好吃!


吃到一點多,大家才散會,
大家都聊的滿愉快的吧!
謝謝舉辦人仕先和大宏辛苦。

我跟立雲還在說,以後應該要常聚聚,要不然久了,一定會漸漸淡忘同學的,
下面這張是來參加的女生們,小游有事先離開了。

下面這張是我跟立雲的合照。

順便拍了它的情人節套餐,好像還不錯!


--------------------------------------------

大宏、仕先、立武、序青&我,接著跑去看電影。
本來序青一直想去看「斷背山」,
(可惜我前天才去看!早知道就該找他去,因為小樹陪我去看了以後很抓狂,但序青可能不會)
大宏說要看「霍元甲」
(序青說他前幾天才看)
我和立武沒什麼意見,
問仕先,竟然說要看「窈窕奶霸2」
結果後來,我們這三部都沒看.........
莫名其妙的我們就去看「諜對諜」(Syriana)了!

「諜對諜」劇情不算難懂,
但是劇情有些雜亂,人物太多,不是很娛樂性質的電影,
節奏平平穩穩的,沒什麼大起伏,
裡面George Clooney被拔指甲的那一段...我真的覺得我的午餐吃太多。
尤其序青在我旁邊發出的吱吱聲,讓我更害怕!

據仕先後來的說法,看這部電影:「好像在上課,遇到不會上的老師...」。
序青則說:「晚上會做惡夢,因為看了一部爛電影。」
我:「......」
-------------------------------------------

對了,謝謝序青載我!
實在太崇拜你們這種騎車很穩的人了,
特別感謝一下。

回家後,我打電話給世華,他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下星期二就回台中,
等他好一點,序青就可以帶我們一起去吃火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