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DSC04463.JPG
有時多少會有點喜新厭舊,
我的飾品很多,也常常會因為不同的穿著、場合or心情,配戴不同的飾品,
但真正讓我可以用「愛不釋手」來形容,戴了10年以上,且幾乎不離開我手上的~
就只有它,我摯愛的甜蜜咒語銀手環! 1743614897.jpg1743614896.jpg1743614890.jpg


關於這個手環,只能說買到是緣分。
買它的那天,
我跟朋友有約,我提早到,又碰到大雨,因此才進百貨公司,
也才有機會用眼角餘光掃到它...

我那時沒看過這種型式的手環~有個缺口的橢圓形,
剛剛好適合手腕較為扁平的骨頭,一點也不妨礙做事,
加上925純銀的材質,戴著不拿下來也會有什麼問題。
它的寬度相當纖細,
戴在我的手上感覺很輕巧,不會顯得沈重~
畢竟我的骨架比較細,每次帶寬版手環都被別人說「看起來快把手壓斷了」。
複製 -DSC04461.JPG

上面刻了三次重複的【doux comme miel】,
我那時覺得真像咒語~
記得小時候看故事書,念咒語都要反覆三遍(大概只有「芝麻開門」不用吧!)
這個手環也給我這種感覺。

【doux comme miel】是法文,意思是【甜的像蜂蜜】~4b1f53bf757c2.gif

可以說是對人的形容、對愛情的形容,也可以說是對人生的形容,
各種美好的意思皆可通用,感覺就是美好的滿滿幸福。


寫Blog後,它常常無意或在搭配時亮相,
很多版友也都問起它,
但我的日記裡只記錄~
我買了它,
希望它帶給我甜蜜美好如蜂蜜一般幸福,
因為它是我摯友對我的形容,
也希望它祝福我獲得美的愛情。

其他關於品牌、售價之類的資料我都沒記錄...
只記得是日本品牌,價格對當時的我來說有點貴,
但那時真的覺得這個手環切合了我所有的要求,
幾乎像是量身打造一樣的完美,
太喜歡它才會毫不考慮的買下來,


事實證明那時的決定真是英明睿智、無比正確,002.gif

這個手環讓我百看不厭,
單戴、配細緻型手鍊、配半寶石手鍊都相當好看。
這才能一戴十年都不膩啊!
DSC02842.jpg  DSC08850.jpg 

雖然沒辦法提供大家資訊,
不過我之前注意到YUME有出類似款~
SC072_1.jpg
balloon_102-1.gif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2676

上面刻的是【I can think of nothing else but your dazzling smile】
(我的世界,只因你的美麗笑容而存在)
Maki有試戴過這款手環,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她的網誌看看。

YUME手環的寬度是6mm,大約是我的1.5倍,
厚度也稍厚一點,感覺會比較亮、比較有存在感。

我的這個大概是不容易買到了,
但若真的很喜歡,YUME家的可以參考看看,
畢竟它家的品質還挺OK的,
雖然它真的顯眼非常多!
(2/8補:YUME的不只比較寬,而且比較厚重,顯眼很多喔~)


DSC04499.jpg
我真的超愛我的這個手環,即使冬天穿羽絨衣戴手套,外表幾乎看不到它,
但光是偶而動一下手腕時看到它,都能讓我想起曾經那樣的感動。


P.S.:
2011.04
後來我找到當年抄下來的品牌名稱了~
Vendome Aoyama
除了纖細,跟現在的VA風格感覺很不同啊,
這是為什麼呢?

我後來查了一下資料,
VA Vendome Aoyama是Vendome Aoyama延伸出來的品牌系統,
走的是比較可愛活潑的路線,訴求的對象較Vendome Aoyama的年輕,
就連包裝上,兩者都不太一樣,
VA Vendome Aoyama是很可愛的桃紅x白色,還有愛心&緞帶,夢幻的很,
Vendome Aoyama則是一個深藍色盒子,感覺比較簡單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