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手工藝品店,
買了一分成一格格的壓克力盒子,回家整理耳環,
盒子就是做手工藝品食用來裝水晶珠等小材料的那一種,
透明的壓克力盒,可以使內容物一目了然。

整理了一陣子,依照我的「奇怪道理」把耳環們分類排好,
終於,我的耳環們換新家囉!
以後搭衣服就更容易啦!
---------------------------------------------------
說起小飾品,各種亮晶晶的小東西,
我一直都很喜歡啊!
對我來說,衣服簡單就好,
搭上不同的小飾品,就有不同的味道。

記得是高中,我16歲生日的那一天,
我發現了一家很讚的精品店,
裡面的飾品部分是賣一些日本品牌的小飾物。
對我來說,那種感覺就像看到一棟糖果屋一樣吧!
讓我從欣賞到購買漸漸收集了一堆的飾品,
而且我也找到自己適合的style。

一開始買的都是項鍊、髮飾,
後來,我看到了一副耳環,那是一副長的有點像羽翼的勾針耳墜,
純銀的材質,「戴起來應該很特別吧!」我當時這麼想。
我馬上結帳,然後...去穿耳洞,
這就是我踏向收集耳環的開端。

----------------------------------------------------
之前,我一直覺得我的耳環滿多的,而且他們都很特別。
尤其是身邊的朋友也提過「妳的耳環很多啊!妳不是常戴不同的嗎?」、
「妳挑飾品的眼光不錯!陪我去逛街買東西好不好?」......

把耳環都收到一個盒子後,
我開始覺得自己的耳環雖然特別,
但好像也不算太多!
這大概是乖乖收納東西的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