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是我長期使用的護唇產品之一,
因此這次推出新口味,泰奧菲來邀請試用,我馬上就答應了。

新口味有兩種,分別為櫻桃和草莓,
非常幸運拿到草莓口味啊>///<(我對草莓護唇膏有特別迷戀的傾向)
一支單價99元
草莓口味於全省7-11與康是美販售,
櫻桃口味於全省區臣氏販售~

新的水果口味是做成旋轉棒狀的型式,
跟傳統口味的罐狀與軟管狀不同,
我不喜歡軟管,所以過去都是使用罐狀包裝的,
相較之下,新的棒狀包裝更容易放在口袋裡隨身攜帶
質地較罐狀的一些,但還是很好推開
我這幾天都放在口袋裡,可以隨時補。

不過要注意喔,
我把它轉了一些出來,然後,它轉不回去...
所以,大家轉的時候不要太心急一次全轉出來看長度,這樣很危險啊!
(我以前就這樣做過

以香味來說,它的香味算不錯喔,
我自己是對傳統味道還滿喜歡的,不過我身邊也有朋友對它的味道反感,
新款的草莓香甜味可以稍微遮住傳統配方的味道,但不會完全遮住,
整體說起來,還是很有草莓糖的感覺,香香甜甜的感覺很棒!
聽說去年美國推出的新口味有一個是墨西哥泡泡糖,
好想試用看看,我對這個香味很有興趣~

CARMEX的護唇膏基本修護功能不錯,
連續使用也的確能撫平唇紋
但剛開始使用時,
如果嘴唇剛好比較乾,脫皮的情況反而會加劇,
不過,這個時候脫皮會脫得很乾淨而且不會痛,也不會受傷,
簡直跟去角質一樣,
然後就會有軟軟嫩嫩的唇了。
它對唇部有柔軟的效果保濕防龜裂效果都不錯,
但是對於它標榜的淡化唇色效果,
由於我的唇色深是身體健康的問題,因此對我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前面提到它的質地跟傳統款不太一樣,
我覺得新款的比較有包覆著保護膜的感覺,
還滿持久的喔~
主要是喝茶、喝水不太會掉,
秋冬時節,我喝熱茶的次數更加頻繁,
擦了它喝起水來,上面也不太會有浮著一層油的感覺,這點令我很滿意。

最後一個令我滿意的地方在於,
它真的算是物美價廉,我丟在包包或口袋裡,
比較不會一直提心吊膽。
冬天每件大衣口袋放一支也很方便。
(這是我個人習慣,絕對不會忘記帶護唇膏出門)


除了一般隨時補擦的護唇膏用途之外,
我最推薦的用法,
是厚厚的擦上一層,
用一小塊保鮮膜覆蓋嘴唇,再用熱毛巾熱敷,
大概熱敷個5分鐘左右,
就可以有個漂亮的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