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拼布教室上課結果我因為前一堂課請假,結果沒聽到停課消息,
偏偏那天是樹兒載我去上課的,
想到還要拿著一堆工具和材料去坐公車,那還不如留在拼布教室做別的東西,
所以啊,我就做了我一直很想要的帽子~
布料也是挑我看了很久的那塊花布喔!
希望之後能用這塊布料做個包包。


↑↑↑先挑選的就是這一塊布,是花花的鄉村風格,上面還有小熊、小鴨、小松鼠和兔寶寶。
(我就喜歡這一類可愛的東西呀)

之後就要選擇搭配的內裡,
我挑了好久才決定用這一塊。咖啡色底有許多米色小愛心↓↓

玩一下嘟嘴表情裝可愛!

戴起來就是這樣囉~

這種帽子的好處是夏天可以遮陽,而且很方便攜帶,
出去玩或是去釣魚啊~都很好用。

這個帽子還可以翻面戴喔,
那樣的感覺就會比較秋冬、比較低調一點吧!

雖然外面也有賣,我自己也有好幾頂,
不過,自己做的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色囉~
自己動手做,別有一番樂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