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神鬼奇航3,為了搭配這部我相當喜歡的海盜片,
我特別畫了一個海洋風的彩繪~
真高興我能在首映日就看了這部片,買得到票真是幸運,
電影好好看喔,配樂也很棒!說不定之後再去看一次>///<

這個彩繪的底色昨天凌晨就畫好了,
但是我一直沒辦法決定上面的圖樣,,
很幸運的,Ting也剛好發了海洋風指甲的文章啊!(我超愛她的彩繪文啊
銀色線條的靈感就是來自Ting的指甲彩繪文喔!
她是用鍍珠貼弧線,感覺很華麗,
我的技術不好啊,家裡也沒有鍍珠,
所以咧~用銀色線畫一畫而已,再貼鑽。

話說,我本來是想用豔橘紅畫的,看看會不會像珊瑚,
不過後來想想,先試試銀色吧!
橘紅的感覺太跳了,明天所上要聚餐,畫得太誇張我會害羞~

用的指甲油就是這一些
【珠光白】PN #WT967
【珠光果凍藍】 MQ #BL154
【透明大亮片】KOSE Fine Nail #SP003
【含大亮片的果凍藍綠色】MJ #BL493
【銀色】SOLONE #08

步驟:
1、珠光白打底
2、珠光果凍藍擦到前半部,等乾了之後,再加重前端1/3做漸層
3、銀色細筆勾曲線,等乾後,用透明大亮片上色
4、果凍藍綠色含大亮片的的指甲油裡面有很多豔藍色的大亮片,
  把顏色和大亮片弄在銀色曲線格出來的空格裡
  (我都是挑指尖的格子,這樣漸層的感覺會更明顯)
5、貼鑽:我這次貼的鑽包包括淺藍鑽、白鑽,還有水藍色的小鑽
6、最後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固定就完成了!

-------
右手的圖~


左手:
沒用閃光~


使用閃光拍攝:


這樣有沒有大海的感覺呢?

電影心得晚上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