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90
眼線膠筆開始流行的時候我就曾經嘗鮮試過,當時印象不太好,所以不了了之,
某日看到雪姬的JENOVA眼線膠筆文章,對失望已久的眼線膠筆,重新燃起興趣,
結果去買的時候,貨架根本是空的,只剩下試用品~~~~~~
畫了一下,就好想要喔!
(好想要喔~可以試想海角七號鼻子上被貼個X的警察"好想唱歌喔"的語氣)


後來JENOVA找我試用時,我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除了本來就很愛,也最常用的紫棕,又試了比較亮眼的琉璃藍。
之後又因為緬懷MAC的黑金色眼線膠,
後來又查了好久,買了燦黑&覺得超實用的紫棕,

整個讓我超級驚艷!
以前那種討厭的暈染狀況完全沒有啦~

現在只有一種心情~為什麼JENOVA不多出一點顏色!

紫綠藍圓點分隔線.gif  

JENOVA的包裝很精緻漂亮,
鮮豔的黃搭配黑色,的確很有酷炫龐克的味道,
每支眼線膠筆,都附有一個好用的削筆器~

這樣的組合只要150耶!
我買的時候是兩隻特價298,
害我用過後一直想著要不要囤貨,
結果後來仔細查一下價格(其實雪姬原本文章就有寫,但我有看到,沒看進去)

它本來一支就只要150,很划算。


DSC00791 

我手上現在有3個顏色~

燦黑

黑色中帶有細碎的金色亮粉,
我當時就是因為這樣的黑金色才買它的。
(說了是懷念MAC的黑金眼線膠嘛)
但這個顏色的感覺其實帶有一點隱約的軍綠色光澤,
我覺得是很迷人又實用的顏色喔!
不會感覺太過銳利~
算是我近日上班常用的眼線之一。


紫棕

帶紫的棕色,整體還是偏棕色調,
裡面有些許的紫紅色亮粉,
感覺比較柔和些,
平時如果當天的眼妝有框到下眼線,
要我在燦黑和紫棕間最選擇,
我應該都會選擇紫棕吧!
可以感覺深邃又不會太刻意。


琉璃藍

是個比較艷麗亮眼的顏色,
帶有細碎的銀色&藍色亮粉。
以我個人來說,我比較少畫藍色的眼妝,
但它是帶有一點點銀灰色的藍色調,
拿來搭紫色和綠色系,甚至是大地色系的眼妝也相當不錯。
特別是冬天,拿來搭配小煙燻妝應該超棒的吧~整個就是期待!

  
 
我喜歡它裡面細碎的小亮粉,不過好可惜啊!
到底為什麼不出綠色和金棕色?
我最愛這兩個顏色的眼線了...1591476176.jpg 

DSC00806

紫綠藍圓點分隔線.gif  

說到這裡我才想到,我還沒說為什麼我這麼愛它呢。

牡丹的眼睛雖然是大大的雙眼皮,
但,我的眼線&睫毛膏真的很挑,
有時可以暈染的超恐怖~

之前用過的很多眼線筆或眼線膠筆,
我很容易有眼尾角角出遊暈染的問題,
說真的,只要化妝的女生都可以理解上眼線暈到下眼影那邊,弄得一團髒的痛苦吧!

所以我以前要嘛得非常挑眼線筆(幸好也還是挑的到)
要不然就是很乾脆地用眼線膠省得擔心。

說真的我用眼線膠也用得很順手,
我很愛的Maybelline眼線膠,還有MAC眼線膠,都很不錯~
基本色用Maybelline部會暈染又很實用,
想要特殊色調,就找MAC,他家的好多眼線膠顏色都是我的心頭好,
但是........眼線膠有它的麻煩,就是要清理刷子!
雖然平常還好,
但遇到要外出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能不能簡單一點啊?(打滾撒嬌狀)

眼線膠筆,解決掉了我面臨的討厭問題,
再加上JENOVA眼線膠筆比一般眼線膠筆更不容易暈染的效果,更是放心許多!
我就是那種覺得眼妝暈開很冏的人啦~

DSC00810

我很無聊地把水倒在手上拿面紙擦,
眼線依舊巍然不動。

真正讓我驚艷到極點的是某日我早上就畫好了妝,
下午頂著大太陽去上課,晚上又跟朋友去聚餐,
因為整個行程都很趕,所以才到餐廳,我點完菜就離開座位去補妝,
結果......看到鏡子的一瞬間,
我還真是佩服起了JENOVA眼線膠筆,
秋老虎肆虐的日子裡,奔波了一整天,我的眼妝依舊超完整,眼線一點暈染的痕跡都沒有,
所以我就只把底妝稍微修補了一下,補了護唇膏~
自此之後,就開始把這支好用的眼線膠筆推薦給好友囉!1743614897.jpg 1743614896.jpg 1743614890.jpg 

真的要說比較可惜的地方,
我覺得大概就是JENOVA眼線膠筆的顏色選擇實在太少了,
我好想要有美麗的軍綠色、金棕琥珀色、美艷的紫色啊(吶喊~~~~)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可以加入訂閱我的Face Book專頁喔!牡丹愛心-大-斜     

牡丹小熊&小Myu's 悠閒漫步@FB18號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