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42.JPG 
我想,CHANEL圓形腮紅,很可能就是我的本命腮紅了吧~
CHANEL腮紅一定有什麼特別到了極點的地方,
從去年靠櫃試色後,我就驚奇的發現不但好氣色而且很顯白耶,
更扯的是~到現在為止,我試過的幾個顏色都有這種效果。

也就是說,
從#44、#64、#67、#68到很可愛的棉花糖橘#65,
全都能讓我好氣色又顯白,

實在是太神奇了~這種顏色CHANEL是怎麼調出來的啊!


去年年中,
某次靠櫃忽然心血來潮的想試試CHANEL的圓形腮紅,
本來看上了顯白又可愛的#64,
正打算結帳,
結果瞄啊瞄的,竟然看到了這塊#67Rose Tourbillon粉紅漩渦。


不愧是粉紅漩渦,
我就真的被這種可愛華麗的色調給捲進去,無法自拔了。


考慮到自己的腮紅收藏中,比較少這種嬌豔明亮的色調,
而且,#67比#64更偏暖一點,對我來說更襯膚色,
馬上決定改帶#67Rose Tourbillon回家。

P.S.
我前陣子才知道#64好像是限量的,
早知道當時應該問一下,沒買到好可惜。

分隔線-紅.jpg 
【CHANEL圓形腮紅#67Rose Tourbillon粉紅漩渦】
去年年中購入,價格是NT$1,500/4g,
外觀看起來是有點嬌豔、有點娃娃風格的桃粉紅色調。


Chanel #67 (2).JPG

裡面有附小支馬毛腮紅刷
刷子...不是非常好用,
但是出外如果要補妝or不想帶刷具,腮紅盒裡有附小刷就覺得挺方便的。


來看腮紅本身的顏色~
那時一看還真的覺得是粉紅漩渦,
一下就被吸進去了!
(講的好像西遊記裡金角大王、銀角大王的葫蘆XD)

Chanel #67 (1).JPG 

用檯燈拍,
#67的珠光很細膩,
但有很明顯的光澤感,
我總覺得~這種細膩光澤感的腮紅,有加深輪廓立體感的效果。

DSC00619.JPG 

分隔線-紅.jpg

來看看刷在臉上的樣子吧!

簡單來說,就是~好氣色+顯白的效果
DSC06642.JPG

淡淡的刷,
很神奇的讓皮膚感覺變透亮了~

DSC06593.JPG

看起來氣色很好
 DSC06592.JPG


所以就湊近看看吧~
光澤感不錯,顯色度很優,
顯白效果好,不凸顯毛孔!

DSC06587.JPG

卯起來刷~紅吱吱的!
現實中看有點太紅,但拍照真的很好看,
很有娃娃一般的可愛感。
我超喜歡的呢!

DSC06610.JPG

我很愛它的顏色和效果~
粉嫩嬌豔的彷彿是戀愛的幸福感
簡直就是讓人心甘情願被捲入浪漫的粉紅漩渦!


DSC06639.JPG     

我平時眼妝都很淡,偷懶的時候還常常只刷睫毛膏,
但只要有這樣一塊美麗亮眼的腮紅,
一切都可以在刷子輕輕一刷之間搞定。

分隔線-紅.jpg
我好喜歡這種完美的粉嫩感,
不論輕刷or重刷都能有很棒的效果,
顯白又襯膚色!

春天刷這塊,還能很自戀的覺得自己像是嬌嫩小花,
很有沈浸在粉紅戀愛的漩渦中的感覺喔~
這種彷彿賦予了戀愛與幸福的感受,
大概是粉紅色獨有的神奇魔力吧!


延伸閱讀:
神仙教母的魔法棒~粉紅篇★CHANEL腮紅#44 NARCISSE

http://rosephoenix.pixnet.net/blog/post/30472324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可以加入訂閱我的Face Book專頁喔!
牡丹愛心-大-斜     


牡丹小熊&小Myu's 悠閒漫步@FB18號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