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唇膏對我來說不可或缺,而Shiseido唇膏是我的最愛!
2007年的光誘讓我覺得Shiseido的唇膏技術大幅躍進,
2008年的恆光燦也讓我愛到不行,春夏款我買了#RD357&#RD730。
至於秋冬款~
我一看到栗山千明的妝容,就決定了#RD356(清新珊瑚),
後來,想再買一支裸色唇膏才挑了Agyness Deyn使用的#BE305(皮革米色)。

+♥+♥+♥+♥+♥+♥+♥+♥+♥+♥+♥+♥+♥+♥+♥+♥+♥+♥+

●中文名稱:資生堂心機恆光燦唇膏
●英文名稱:Shiseido MAQUILLAGE LASTING CLIMAX ROUGE
NT$900/4g
●商品特色:
添加新成份炫亮珍珠粉末,能產生動態立體效果,
讓雙唇隨著不同角度,微妙變化不同的色彩與明度,
讓唇部更加生動、立體,展現時尚魅力。
特調6色:是與Christopher Kane共同研發,具高級時尚感的嶄新色彩。
熟女6色:符合廣大年齡層的清新色彩。能修飾唇色提高彩度與亮度。
(其實商品英文根本都一樣,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要叫特調版or熟女版...那為什麼不叫典雅版?)


撇開這不談,我對恆光燦的評價如下~
即使是我超愛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
也沒辦法超越它,只能一起並排在我心中第一名的地位,
(不過說到底,一個是唇蜜、一個是唇膏...似乎也沒有勝負問題)
尤其是2007年的光誘唇膏以及2008年的恆光燦唇膏,
遮唇色、顯色、保濕、滋潤,又充滿光澤感,算是我這種深唇色人的救星!
+♥+♥+♥+♥+♥+♥+♥+♥+♥+♥+♥+♥+♥+♥+♥+♥+♥+♥+

#RD356我竟忘了先拍照再用...
 
這個顏色就是很漂亮的珊瑚色,與春夏的#RD357相較,感覺偏橘一點~

單擦~
  RD356
RD357


其實它的滋潤度不錯,不過我的嘴唇從小就容易乾裂,
所以我都會先用護唇膏打底,
或是之後再加上唇蜜修飾唇紋~

如果乾裂得很嚴重,那我就會用【Dior豐漾俏唇蜜】
它的修護&滋潤效果都超棒(可惜價格不可愛)
 
 

有時也會搭配別的顏色的唇蜜,
例如搭上【Dior癮誘映光唇彩#257】就是我很喜歡的搭配法囉!



我覺得#RD356這個珊瑚色真的很棒~
它有點偏橘,感覺挺活潑的,
又因為以紅色為基調,所以使用後感覺氣色很好。
不論是搭比較重一點還是自然感的眼妝,效果都不錯。
     
+♥+♥+♥+♥+♥+♥+♥+♥+♥+♥+♥+♥+♥+♥+♥+♥+♥+♥+
#BE305是偏米褐色調的裸色~
總算有拍到尚未使用的樣子!

單擦~
 

以【Dior豐漾俏唇蜜】打底後擦上~


   

或加唇蜜~
加上【Shiseido MQ心機唇光#72】



其實因為我自己的唇色一到秋冬偏紫的可怕,
唇膏只要能遮80%,都算是遮蓋力非常好了,
不足的部分我會用唇線筆修or遮唇色的產品遮;
另外由於氣色不佳,
其實我比較常用RD色系的口紅,
這類的BE色系通常都是眼妝色彩比較豔麗時才會拿出來使用。

不過我滿喜歡這支#BE305的,
它的色調跟我最愛的裸色唇膏【Dior癮誘絕色唇膏#228】不太一樣,
【Dior癮誘絕色唇膏#228】帶有鵝黃色的感覺,
【Shiseido MQ恆光燦#BE305】則比較偏米褐色,
感覺比較低調,不過也就代表眼妝太自然時會顯得有點沒精神,
但搭配綠色系等較亮的顏色感覺還不錯!

  

總之,我非常推薦Shiseido MQ恆光燦唇膏,
尤其是跟我一樣為唇色深而困擾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