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不太舒服,沒什麼食慾,所以晚餐就自己做鬆餅吃。
沒想到我太久沒做鬆餅了,弄得有些失敗,
家裡的煙霧警報器還響起來,把小Myu嚇得半死......
雖然照片看起來有些可怕,但是沒想像的嚴重,外皮脆脆的加蜂蜜很好吃!
--------
烤鬆餅的器皿是凱莉借我的,她是HELLO KITTY愛用者,
所以有這種可以做出HELLO KITTY的鬆餅器,
(我喜歡的KIKI&LALA、Wachifield、Melody、維尼...都沒有鬆餅機)
我們說好之後一起去逛街,挑插電式的鬆餅機,
她說她有看到HELLO KITTY造型的,價格也OK,真好~
傳統的烤盤要放在瓦斯爐上烤,時間不容易掌控,一不小心就會燒焦,
相信買了插電式的鬆餅機後,做鬆餅應該可以變得更簡單吧!


這張是近拍,下面那塊的深棕色不是整個焦掉喔!是那種烤的較硬的皮。
我的麵和得不夠細,所以KITTY的臉仍舊留有空隙,不是那麼平整漂亮~


裝蜂蜜的小器皿,
我喜歡它底部有樂園的圖案,因為這種容器多半拿來裝蜂蜜或果醬,
所以可以透過半透明的醬看到底部的花紋,使用起來很賞心悅目。
我最愛的茶杯——Aynsley古考斯玫瑰(雅典杯型)
就是單一色調的鑲金邊火紅的杯具,而杯子內部卻是華麗的彩繪,
拿來喝紅茶時,透過紅茶看那個彩繪,超美!


冬天沒有溫茶器保溫真是很難喝茶,不過要小心不要把茶壺乾燒喔,
一方面茶壺破了很危險,另一方面茶壺破了會很心碎。
尤其限量壺,破了可能就買不到了~


硬是加個花邊把晚餐弄的夢幻!
哈~
等一下來吃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