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子咖啡館
電話:04-24610399
地址:(中科商圈)台中市玉門路370巷28號

這是間很漂亮的咖啡館,去中科商圈吃過幾家餐廳,眼光總會飄移到梨子咖啡館,
白色的建築物、寬闊的廣場、大片整面的落地窗,
陽光灑在上面,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在地價持續飆漲的中科一帶,這種建築並不多見。

看了好幾次,都沒進去的原因很簡單,
首先是它的消費對學生來說並不便宜,
吃的是西餐,也不是吃到飽,讓我找不到人陪我去~
其次是我沒有閒空。
前幾天還在想,找個下午去一趟吧!
喝喝茶、吃個排餐,坐在那裡享受一下難得悠閒的生活,
不過忙啊忙的,我還沒等到那樣一個下午,
就因為計畫案要開會,而到這裡來吃午飯了。
在此先向老師們道謝啦!

因為我們12:40左右才到餐廳,而我下午2:00有課,
所以我放棄了看名稱好像很可口的排餐,點了它的商業午餐「匈牙利燴牛肉」。

先上來的是湯,湯有好幾種可以自己選,
我選的是松子南瓜濃湯,還不錯,滿好喝的,南瓜很香很甜~我真愛南瓜湯啊!
接下來是沙拉和麵包,它的沙拉很豐富唷,
是裝在透明玻璃碗盤放在一個大木盤上,
整體看起來很可口,麵包的塗醬有青子醬和...,我沒看到,
因為我喜歡青子醬,就直接拿了。
麵包塗上青子醬,再沾南瓜濃湯~真是太美味囉!
沙拉有蘿美、蘋果丁、小蕃茄、小黃瓜,還有葡萄乾和蔓越莓果乾。
還有一種長條的餅乾,我沒仔細看>"<

午餐上來後,我的匈牙利燴牛肉,還不錯喔,
商業午餐是套餐的形式,
這道菜應該是用大量的蕃茄(包括蕃茄糊?)和高湯,以及辣椒丁來燉的牛肉,
因此它的味道有些酸甜的香味。
我還吃了另一個助理的咖哩羊肉,
它的咖哩很香,讓我想去廚房問他們用哪一牌的咖哩。
老師點的豬肋排、,是超紮實的一整塊,口感也很不錯,也還有肉汁的甜美。

最後是一整壺的熱飲,不過我來不及了,只好打包帶去上課喝。
這家餐廳大約一點左右就差不多坐滿了,
音樂不錯,柔柔的,整體空間設計也很好,
算是開會的好地點吧~
用來約會也不錯!

補充一下價格,
它最便宜的應該是鬆餅或三明治,150還是200↑吧,
餐點商業午餐大約是380↑,
排餐至少都是500↑;
義大利麵都是4百多吧!
再加10%服務費。
(我昨天累的要命,希望沒記錯價錢)
其實客觀來說價格好像還好,但對學生來說,可能有點貴吧~
我都沒看到學生......除了我自己和另一個助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